英国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留学申请条件介绍

 英国作为世界上教育资源最为丰富的国家之一,英国教育历史已经有800多年的历史,其高水准的教学质量名扬四海,文凭的含金量得到世界各国的认可。一直是众多留学生心目中的理想留学国家。


一、英语要求


雅思:分或者同等水平。部分专业如,需雅思6.5以上


学术要求


(1)本科课程


具备以下学历资格的学生可以申请英国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的本科课程,平均成绩最低要达到60%:


获得专科院校颁发的文凭(中专);


获得职校颁发的文凭;


获得三年高中毕业证书,并且获得预科学位证书;


普通教育高级程度证书(A levels);


二、学历要求(符合任意一个皆可申请)


  1. 大专毕业/大专毕业证书


2.高中三年+一年的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预科学位


补充说明: 大多数英国学生在进入本科学习以前已接受了13年全日制学习,因此大多数来自中国的本科申请者都要另外接受一年基础学习,以具备适当的英语水平和适应英国的学习方式,例如在英国或者中国进行的大学预科课程,或者是同等水平的A Level课程,或BTEC课程


研究生研究生主要在9月开学, 部分课程还可在1月和4月开学。入学要求:1.在中国或英国完成了本科学习的中国学生2.达到相关的英语水平要求和专业知识要求,即可以申请英国的硕士学位课程。


新生申请材料学历证明、成绩单、资格证书、语言能力证明、推荐信(2封)和个人陈述等相关资料


获得广播电视大学,业余大学,行政干部培训学院,高等教育自学考试 ,科学与技术课程的成人教育毕业证书,高中毕业证书,中国大学入学考试文凭(直到2003年),以及大专毕业文凭(完成2-3年的课程之后,由学校颁发的专科毕业证书);


在中国大学完成学士学位第一年课程的学生,可以直接申请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的本科课程。


另外,如果你获得了国际中学毕业会考文凭,并且考试平均成绩达到28分的话,通常可以成功申请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的学士学位课程。了解与IB分数同等标准要求,可以浏览英国大学与学院招生服务系统官网。


申请截止时间最好在当年五月份之前将申请材料寄至北京代表处或英国,以便为申请语言课程(如有需要),签发签证函,申请签证等手续留出充裕的时间。本科开学日期及申请截止日期开学时间:9月申请截至日:医学院:每年10月15日;其他专业6月30日研究生开学日期及申请截止日期开学时间:9月申请截至日:全年可申请。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院校信息
评论: 0 浏览: 45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