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最受欢迎的皇家景点是哪些?

海德公园 英国最大的皇家公园

海德公园,英国最大的皇家公园,18世纪以前,这里是皇家专属的狩鹿场。对于英国皇室的成员们来说,曾经的海德公园就是他们的私人后花园。

1851年,维多利亚女王首次在这里举办伦敦国际博览会,随后的海德公园才逐渐变得“亲民”,成为英国民众和全世界游客心目中的圣地。

公园里树林掩映、河流交错,还有演说者之角、骑马道、戴安娜王妃纪念喷泉等著名景点,天气晴好时最适合来这里体验英式休闲生活。

白金汉宫 女王的办公地点和正式官邸

白金汉宫是英国最为人熟知的地标之一,它和国会大厦、伦敦塔桥以及红色双层巴士一样,都是伦敦乃至整个英国的标志。女王平常会在白金汉宫办公,周末会回到温莎城堡。

白金汉宫的卫兵换岗是游客最爱的活动之一,几乎每天都有换岗仪式(特殊日子除外),中午11点30分开始,可以看见穿制服的皇家卫兵和骑兵。夏季是红色制服,冬季是灰色制服。

巴尔莫拉城堡 女王的苏格兰之家

1842年,维多利亚女王和艾伯特亲王在参观苏格兰高地时,在一片中意的土地上建立了自己的家园,这就是女王的苏格兰之家——巴尔莫拉城堡。

维多利亚认为这里“小而精美”,称赞其“呼吸着自由与和平,令人忘记世间烦恼”。每逢夏季,该城堡就成为许多君王避暑的最佳居所。在位期间,她本人还亲自设计并建造了皇家狩猎场、农田、花园、牧场。

因为背靠繁茂的国家森林,对于寻求休闲度假的人来说,绝对是个好去处。这里拥有大片的苏格兰风格,你可以在城堡附近徒步旅行甚至钓鱼。

圣保罗大教堂 黛安娜世纪婚礼地

作为世界第五大教堂、第二大圆顶教堂,圣保罗大教堂自604年起便静静地矗立在伦敦。经历过多次毁坏重建之后,英国著名设计大师雷恩爵士于17世纪末让这座恢宏的建筑重获新生。

这座巴洛克风格的华丽建筑除了是著名的宗教圣地之外,还见证过戴安娜王妃与查尔斯王子大婚当日的盛大景象。许多慕名而来的游客虽无缘目睹当年的盛景,但会被教堂那精美建筑所散发的魅力折服。

汉普顿宫 英国的凡尔赛宫

素来有“英国凡尔赛”之称的汉普顿宫是英国都铎式王宫的建筑典范。其内部的都铎式装饰非常华丽,庭院修建也很精致。

晴天的时候光临汉普顿宫的秘密花园也是个不错选择。花园打破了常规的园林设计风格,结合英国的气候特色,平坦地势上,利用植物的高度与习性落差营造出天然的层次,无论从哪个角度拍都是人间美景。

威斯敏斯特大教堂 看英国皇族兴衰史

威斯敏斯特教堂坐落于伦敦泰晤士河北岸,始建于公元960年。整座建筑既金碧辉煌,又静谧肃穆,是英国哥特式建筑的杰作,1987年被列为世界文化遗产。

英国把威斯敏斯特教堂称为“荣誉的宝塔尖”。这里是许多英国君王安葬或加冕登基的地点,同时也是皇室重要婚礼的举办地,包括女王和爱丁堡公爵的婚礼,以及2011年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的婚礼。

威斯敏斯特教堂忠实地记录了英国皇族兴衰史,由数个彩色玻璃嵌饰的尖顶并列在一起,美丽绝伦。

温莎城堡 现任女王的行宫

温莎城堡是世界上最大最古老的城堡之一,也是女王的官方居所,透过它,可以窥见浓缩了900年的英国历史。

这里有不爱江山爱美人的国王爱德华八世(温莎公爵)的故事,也是“英格兰玫瑰”戴安娜与查尔斯王子相遇的地方。现在这里是女王的官方居所之一,现任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有很多时间住在城堡里。

肯辛顿宫 王子和王妃的宫殿

肯辛顿宫毗邻海德公园,之前戴安娜王妃居住在这里,直到现在也是皇室的宅邸,是威廉王子和凯特的家。

宫殿前方有一尊维多利亚女王的雕像,再往前就是一大片池塘。肯辛顿宫丰富的皇室服饰收藏也让人大开眼界,包括玛丽女王的结婚礼服、伊丽莎白二世女王的家居服和礼服,当然还有许多极致的华丽配件。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生活
评论: 0 浏览: 47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