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伯明翰大学热门专业申请要求介绍

针对2020年申请伯明翰大学的学生,以下申请条件需要注意:

1、研究生录取要求:

商学院硕士录取要求(及经济金融类,不包括MBA)专业的入学要求:

网大排名(2012/2013年)前100名,以及211或985学校,均分:80%。

对于达不到80%的一类学生(均分70-79%)也规定,具有良好的学术背景和良好的专业成绩,或相关工作经验也可以酌情考虑。也就是我们常说的,用软实力背景弥补硬件条件的短板。
网大排名101-150名,均分 85%。

网大前150名或者211/985的附属二级院校,例如一下几个大学,可以接受:上海理工大学、北京工商大学、华侨大学、南京财经大学、天津财经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江西财经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南京审计大学。

同时对于达不到分数要求的,如果能达到80-84%也可以根据具有良好的学术背景和良好的专业成绩,以及相关工作经验也可以酌情考虑。这个门槛就很低了。因为那种二级学院是很多的,那么有相关工作经验也可以降分来看,门槛比以前低多了。

从上述内容可以看出,伯明翰商学院是非常看重学生的本科学术背景,网大前150名的大学,加上他们附属2级学院和单独9所大学才有资格申请伯明翰商学院,否则都不考虑。当然,如果你的软实力,如有对口实习/工作经验的话,也可以适当降分录取。

所以,划重点:好的院校背景+软实力,对于申请名校是非常有帮助的。

2.热门专业申请要求

(1)国际会计与财务:MSc International Accounting and Finance

必须有相关背景,需要学过:基础会计、中级会计、企业会计和财务管理,成绩必须优异,就是85%以上,本科需要学习审计、税收、管理会计与财务报告分析专业。

(2)投资 :MSc Inverstment

本科阶段数学成绩必须优异,主要指微积分、概率、线性代数、统计等需要85%。

这个是纯金融课程,需要非常强的计量背景才能申请,因此很多数学、计算机、工程学过很多数学的可以考虑申请。

(3)金融经济: MSc Financial Economics

经济学相关背景,需要学过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计量经济学(或者统计学),需要水平达到中级以上。

(4)发展经济学:MSc Development Economics

经济学相关背景、经济学水平达到中等、需要学过微积分和统计学。

这个专业已经放弃了必须经济学专业单独要求,国内那种学的很杂的专业,如果学过类似课程可以试着申请。

(5)环境与自然资源经济:MSc Environmental and Natural Economics

经济学或其他社科类专业,需要学过微观经济学、数学、统计学、最好学过宏观经济学和计量经济学,相关工作经验有利于申请。

(6)国际经济:Internatioanal Economics

(7)国际货币与银行:international Money and Banking

(8)货币银行与金融:Money Banking and Finance

经济学和相关专业,经济学达到中等水平,学过微积分和统计学

这三个专业属于要求比较低的专业了,如果没有达到录取要求,还可以通过硕士预科申请,两年连读,7和8相对比较热门,需要早点申请。

(9)数学金融,MSc Mathematicl finance

数学和相关课程,比如物理、工程类,没有达到条件的申请人可以申请Pre Master 数学硕士预科进入,60%就可以进入硕士,64%以上还可以减免20%学费。

(10)管理:Management

商务、管理、经济学、会计、金融或者至少学过上述两个领域的相关课程,有2年以上工作经验也可以考虑。

(11)市场传播:MSc Marketing Communications

(12)市场战略与咨询: MSc Strategic Marketing and Consulting

必须学过市场营销,必须有相关2门课程,或者2年以上全职工作经验。

这个是要求背景是市场营销学生申请的高级营销课程。

(13)财务管理:MSc Financial Management

任何专业都可以申请,但学过的计量课程必须及格,比如计量经济学、统计、高数、物理等。

这个专业对学生背景没有要求,只是需要学过一定数量的计量课程。毕竟财务管理用了很多指标。

(14)人力资源管理:MSc Human Resourse Management

(15)国际商务:MSc International Business

(16)市场营销:Marketing

(17)国际市场营销:International Marketing

这4个专业是全部不要背景,任何专业都可以申请,如果学术不够的还可以读硕士预科,是两年连读的GDBA, 这几个也是伯明翰最容易录取的专业了。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评论: 0 浏览: 83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