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艺术类专业名校推荐

 伦敦艺术大学,英文全称University of the Arts London,简称UAL,始于1986年,是所拥有国际知名度的专门的艺术大学,是艺术教育界的哈佛、剑桥。


UAL,将世界上最著名的致力于艺术、设计的六所学院联合起来,是由伦敦传媒学院(London College of Communication)、伦敦时装学院(London College of Fashion)、坎伯威尔艺术学院(Camberwell College of Arts)、切尔西艺术与设计学院(Chelsea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Central Saint Martins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和温布尔登艺术学院(Wimbledon College of Art),这六座学院共同组成。


这六所学院,使伦敦艺术学院成为了世界上规模最大的艺术、设计、大众传播以及相关技术的教育中心,每所学院都有其独特的学术实力和风格。


学校的 Student Enterprise and Employability Department 会为学生就业举办一些列的活动和讨论会,主要为学生培训找工作和面试的技巧。


此外,学校还为会为学生提供适当的校内临时岗位,为学生提供勤工俭学的机会。就业方面的指导还包括自主创业和自由职业,所有的UAL毕业生都会自动成为UAL Alumni Association(校友会)的会员,目前已有200,000多名毕业生加入。校友协会的小组遍布全球,因此在世界很多地方都可能遇到校友哦。


英国的皇家艺术学院,英文全称Royal College of Art, 简称RCA,成立于1837年,是世界最著名艺术设计学院之一,也是世界上唯一在校生全部为研究生的艺术设计学院。研究生专业包含建筑设计、产品设计、交通工具设计、交互设计、绘画、摄影、版画制作、雕塑、陶瓷及玻璃、时装设计、金银金属加工及珠宝、纺织品、动画等。


学院坐落于伦敦,提供MA,MPhil 和 PhD 三种学位,总学生数约 800,学院在世界上的声誉来自杰出的艺术与设计教育,教职员工全部为著名艺术家,设计师,作家。学生除了英国外,来自约 35 个国家,混合的背景和天赋使得在学院的学习是一种独特的经历。


皇家艺术学院拥有国家最先进的设施和优秀的研究资源,并且有促进优秀创意和智慧的环境。在QS世界大学”艺术设计类”大学排名中,皇家艺术学院至今已连续多年蝉联全球第一位。


创意艺术大学,英文全称University for the Creative Arts ,简称UCA。英国创意艺术大学历史悠久,最早可追溯至成立于1866年的艺术学院,后几经发展、合并,最终于2005年兼并了萨里艺术设计学院和肯特艺术学院,并于2008年正式更名为英国创意艺术大学。


学院位于英格兰的东南部地区,坐落在英国美丽的“花园”肯特郡,坎特伯雷大教堂、薰衣草花田随处可见,距离伦敦和英吉利海峡都只有一小时的路程。


UCA主要开设了艺术、建筑、设计、时尚、媒体艺术、及通讯设计方面的课程。学生会在学校专门建造的场所培养实际技能,例如在工作室和摄影棚练习画画、雕塑以及制片等,还为新闻传媒专业的学生提供了专门的电视新闻直播间。


学院还加强与拉夫·劳伦(国际著名服装品牌)、索尼等国内与国际大公司的联系,有学生在时装设计师Dame Zandra Rhodes的指导下完成了实习。Dame Rhodes也是学校的校友,此外Turner Prize被提名者Tracy Emin和时装设计师Karen Millen也毕业于UCA。


UCA的毕业生也有很好的就业前景,毕业后的6个月就业和继续深造率高达89.5%。学院的就业服务中心会通过校友会以及其它的方式为学生就业和创业提供帮助。


法尔茅斯大学,英文全称Falmouth University,该大学在世界艺术教育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建校始于1902年,地处英格兰西南端的康沃尔郡Cornwall的法尔茅斯。自然风光十分迷人,无论是市镇还是郊外都非常安静美丽,特别适合学生搞艺术创作。


学校积极与BBC杂志、John Lewis以及Virgin集团等行业领袖和合作伙伴建立密切联系,为学生创造了良好的实习机会。平面设计专业的学生还有机会到美国国家广播环球公司、Saatchi X 以及 Fitch(全球三大国际评级机构之一)交流学习。法尔茅斯职业中心还会为准备自主创业的学生提供简历审查、招聘会等各个方面的支持。


诺里奇艺术大学,英文全称Norwich University of the Arts,简称NUA,位于英国英格兰东北部的诺福克郡诺里奇,是英国最专业的艺术、设计和传媒大学之一。


大学可授予颁发本科、硕士和博士学位,开设的课程涵盖面十分广泛,主要包括动画、时装、游戏艺术设计、电影图像制作、平面设计、图表制作、电影图像与音频等等。除上述课程外,诺里奇艺术大学还开设预科课程,帮助学生更快进入学习状态,了解相关知识,为顺利完成学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学生学的不仅有摄影棚技巧,还会和知名公司合作项目,参加大型比赛等等。在课程设置方面,学校还积极邀请创意产业和行业代表参与其中,确保学生毕业后能满足市场需要。

NUA的就业服务中心还主动为学生提供简历写作、面试技巧,以及自主创业、自由职业方面的建议。NUA知名校友很多,如奥斯卡奖得主StuartCraig,曾担任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的艺术指导,还有Kevin Lan,亚洲航空的logo就是他设计的。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评论: 0 浏览: 38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