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部分大学临时政策调整汇总

由于疫情的原因,全球留学市场都在面临极大的不确定性,在这种时候,学校传递的信息尤为重要。英国大学在疫情期间,面向即将入读的学生进行了一些临时政策调整,选取了其中比较有代表性的调整方向供大家比较参考:


巴斯大学


10周(7月6日开学)和5周语言课(8月6日开学)仍计划在线下进行。


卡迪夫大学


⊙ 卡迪夫大学12周、10周、8周全部语言课改为线上授课,学生可以在家学习,无需办理签证到英国学习


⊙ 语言课现可接受雅思(Non-UKVI),托福IBT,Pearson Academic和Trinity ISE tests考试成绩申请


⊙ 因疫情影响,参加了雅思考试并在网上收到成绩,但尚未取得雅思成绩单的学生,可以根据雅思成绩的屏幕截图获得有条件的录取


考文垂大学


考文垂大学正式接受非UKVI雅思,托福,PTE成绩直入正课标准,详见下列表格。


此成绩仅暂时用于正课直入,不能匹配学前语言课程,同时可用于申请内测。


克兰菲尔德大学


考虑到很多同学在参加雅思或其他英语测试时遇到了困难,克兰菲尔德大学正在开发自己的备选方案Cranfield Online English Test,有关网上英语考试的详情,将于稍后公布。


20周语言课已经取消,10周和5周语言课确认通过网课进行,3周SOM写作课程仍在讨论中。


爱丁堡大学


目前学校没有因疫情撤回任何已发送offer的计划。


对于想要defer延期今年秋季入学offer的同学,爱丁堡大学预计将在6月底以后处理延期相关的申请。


7周和10周语言课确认通过网课进行。


帝国理工


提交语言成绩的截止日期暂时从7月16日延期到8月18日。


帝国理工最早开学的语言课是12周语言课,开学时间是7月6日。预计语言课将通过网课进行。出于各种考虑,语言课改成网课后,可能对课程时长和入学标准有所调整,目前细节尚未敲定。


伦敦国王学院


2020年的16周和11周语言课将通过线上线下混合的方式进行教学。


16周语言课的前9周、11周语言课的前5周将通过线上方式教学。线下课程开学时间不早于7月28日。


金斯顿大学


雅思有效期从2年增加到2年半。


利兹大学


⊙ 20周语言课,至少前4周将通过网课进行


⊙ 10周语言课是否上网课还未确定


曼彻斯特大学


下列本科专业已重新开放申请至4月17日:


⊙ BAEcon Acounting & Finance


⊙ BaEcon Finance


⊙ BaEcon Economics & Finance


⊙ BSc Economics


雷丁大学


⊙ 线上语言课学费将降低10%


⊙ PSE3课程(4月20日开学)将全部改为网课


⊙ PSE4和PSE5的前几周也将通过网课进行


⊙ PSE6希望可以在英国进行,但如果疫情持续,也将通过网课进行


⊙ PSE4a有可能被取消并替换为其他课程


博士方面:原计划2020年3月到6月入学的博士申请者,现在有两个选择:


⊙ 在与导师协商同意后,如果条件允许,可以通过远程授课开始博士学位的学习。一旦疫情被控制住,学生可以返回校园继续学业


⊙ 延期开学


南威尔士大学


2020年申请仍然开放并正常审理当中。学校依照英国政府指示,9月秋季开课暂时未作调整。学校将继续密切关注疫情,不排除扩充春季入学课程选择和增开入学批次的可能性。


南威尔士大学续本课程(Top-up)和大部分硕士课程均有春季入学。


2020年5周、10周、15周与20周语言班预计将在上海开课。语言班的费用不变,上海中心将收取住宿和管理费用。选择在上海中心语言班的学生,学校将额外给与500-1000英镑的主课奖学金。


约克大学


⊙ 所有学前语言课都将通过线上进行


⊙ 所有学前语言课学费降低25%


⊙ 通过20周,15周或10周学前英语课程升入正课学习的学生,可以享受正课学费每学年10%的折扣(涵盖本科,硕士及博士课程)


⊙ 如果学生已经支付了学前语言课学费,这笔费用将转为线上语言课学费。费用之间的任何差额均可转入正课的学费


⊙ 学校不会给线上学前英语课程发放CAS,因为学生无需Tier 4签证即可学习


⊙ 非约克大学申请学生也将能够学习在线学前英语课程


⊙ 所有原定于2020年4月至7月入学的博士课程申请及已获录取通知书的学生都被提议于2020年10月1日入学


⊙ 未来任何申请2020年4月至7月入学的博士课程也都将被提议2020年10月1日入学


总体来说,英国大学目前长周数的语言课都已经进行转网课或取消,短周数部分大学似乎还在观望。部分大学在准备自己的英语内测计划。秋季是否能正常入学,大学预计在7月前后会有决定。


由于目前国内外疫情还在快速变化中,英国大学的应对政策也在随时更新中。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评论: 0 浏览: 83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