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利兹大学录取要求介绍

 University of Leeds利兹大学,世界百强名校,英国顶尖学府,位于英国第二大金融城市利兹市中心。在教学、科研与就业等方面享有崇高的国际声誉,多次排名英国前十名。名列2020年卫报英国大学排名英国第11位;2020年QS世界大学毕业生就业竞争力排名世界第51位,2020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世界第93位。


利兹大学商学院是获得AACSB、EQUIS和AMBA三大国际认证的世界顶尖商学院,培养出汇丰集团董事长、联合利华主席、德勤会计师事务所主席、劳斯莱斯首席财务官等众多商界精英。会计与金融、国际商务专业均排名英国第1位,市场营销专业排名英国第3位,商科综合实力居英国第4位。


新闻传播学院也是利兹大学的优势学科学院,世界最顶级的传媒学院之一,2020完全大学指南排名全英第2位、2020泰晤士报排名第2位、2019QS世界第22位且全英第3位的传媒学院 。其中,媒体与传播研究位列全英第5,世界第28名;LinkedIn的调查表明:利兹大学是成为“媒体人”的最好学术途径,领先于牛津、剑桥。


电子与电气工程专业在2020年卫报英国大学排名第4名,2020《完全大学指南》英国大学电子与电气工程专业排名第4名,而且这个专业的很多研究都处于全球领先水平。


具有什么样的特质才能进入利兹大学呢?

本科录取要求:雅思总分6.0~6.5 ,各单项不得低于5.5~6.0;A-level: ABB~AAB。


研究生录取要求:雅思总分6.5~7.0,各单项不得低于6.0~7.0;均分75~90%,2020年Offer Holder录取者平均分为82分。


除了硬性的学术成绩之外,申请者良好的自我认知、学习目的、未来规划也是利兹大学看重的考量因素。


对于语言成绩不达标的学生,利兹大学提供了多种选择的长期及短期的语言课程;对于想要弥补专业背景知识的学生,利兹大学开设了暑期课程、在线课程、本科预科、硕士预科等。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院校信息
评论: 0 浏览: 52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