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热门院校商业分析专业申请要求介绍

 大数据时代已经到来,越来越多的企业意识到数据的商业价值,大家每天都在用的的淘宝、抖音、今日头条也是通过大量的数据分析之后,对消费者进行精准的信息推送来实现商业目的。数据分析能力,已经成为核心竞争力。传统的统计与cs专业难以满足企业需求,因此,对于企业来说擅长数据分析的人才已经成为炙手可热的宝藏!


商业分析Business Analytics(BA)专业就应运而生了。


商业分析专业(Business Analytics,简称BA),是商科与数据科学技术的交叉学科,主要是教会学生用定量方法和应用分析,将复杂数据转换为条理清晰、便于管理的信息,从而做出合理的商业决策的一门学科。英国大学都有哪些常见的商业分析专业:


MSc Business Analytics (Management Science)


MSc Business Analytics (Computer Science)


MSc Business Analytics: OperationalResearch and Risk Analysis


MSc Business Analytics and Decision Sciences


MSc Business Analytics


MSc Data Science and Business Analytics


这个专业大多数设置在商学院和管理学院下,学习的内容包括数学(统计)、计算机(模型、图像处理等)和商科(经济学、市场营销等等):


商业分析;数据分析;编程;预测性分析;运营分析,运营管理;定量方法;机器学习等。以上是必修课一般会涉及到的课程,选修课的方向更多:如 CS,心理学等等。


在课程学习中,同学们还将接触到大量来自各行各业真实的商业案例,学习和分析这些管理者的经验和解决方案,而这些案例来自于不同国家和不同的市场背景,可以更好地扩展国际化的商业视野。同时,大家也将有机会亲身参与到学校合作的业界伙伴的商业咨询案例当中,获得更多实战经验。


不过大家要注意的是,不要把Business Analytics和Business Analysis混淆,这两个专业虽然看起来很像,但是所学内容大有不同。


Business Analytics:商业的课程很少,通常是基本的商业策略,或者跟分析结合的课程,注重研究方法,课程内容以数据科学,大数据分析和编程内容为主。


Business Analysis:在商业相关内容学习上比较细致,包括管理学,商业策略,人力,市场等,以商业案例分析,定量定性分析为主,主要研究在企业运营的流程、业务的开展等方面问题。



申请英国BA专业,需要具备很好的数学和计算机基础,一般来讲,学校录取比较多的是本科学习数学和计算机背景的同学。


开设BA专业的学校相对比较多:IC,UCL,爱丁堡,曼大,华威等,申请时均分建议最低85%哦。


热门院校部分BA专业申请要求


帝国理工学院


申请要求:需要相关专业背景,获得2:1学位,还需要一份明确的职业规划。


伦敦大学学院


申请要求:需要相关专业背景,如计算机科学、经济学、数学等,获得2:1学位。


爱丁堡大学


申请要求:需要相关专业背景,如管理学、运筹学、统计学、计量经济学、计算机科学等,获得2:1学位,雅思7.0+。


曼彻斯特大学


申请要求:需要相关专业背景,如学过数学、统计学、物理、工程、计算、管理科学或经济学等数量学科,需要2:1学位。


华威大学


华威大学和IBM和SAS有合作关系,让同学们有机会能积累到商业分析的实战经验。


申请要求:需要相关专业背景,如经济学,商业,工程学,心理学,地理学,社会学和政治学等,需获得2:1学位。


南安普顿大学


申请要求:需要相关专业背景,如定量研究、工程、数学、统计、商业研究等,有相关工作经验的同学也可以考虑,需获得2:1学位,雅思总分要求7.0。


利兹大学


利兹大学商业分析课程融合理论概念和实际应用,培养学生数据分析、有效决策和管理相关的定量分析和行为技能。


申请要求:需要在定量科学方面有很强的基础,如学过统计学、管理科学、计算机科学等,需获得2:1学位,雅思总分要求6.5。


巴斯大学


巴斯大学BA专业在课程设置里关于获得、处理和可视化数据的课程所占比重大,学校与IBM和SAS也有合作关系。


申请要求:需要相关专业背景,如数学、统计学、计算机科学、工程学等,需获得2:1学位,雅思总分要求7.0。


伦敦玛丽女王大学


申请要求:需要相关专业背景,如数学、工程、计算机科学、金融学等,需获得2:1学位,雅思总分要求7.0。


萨里大学


申请要求:需要相关专业背景,如金融、数学、工程、计算机科学等,需获得2:2学位,雅思总分要求6.5。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评论: 0 浏览: 47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