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未结束英国大学生号召免费重修一年课程

 英国全国学生联合会(National Union of Students)近日表示,因冠状病毒(coronavirus)大流行而导致课程陷入混乱的学生,应该在这一年得到补偿,或者被允许免费重修。


英国全国学生联合会的主席扎姆扎姆 易卜拉欣(Zamzam Ibrahim)表示,学生们在危机中有被忽视和被遗忘的危险,她呼吁政府设立6000万英镑的学生困难基金,帮助那些经济困难的学生。Covid-19危机目前已经对英国和爱尔兰的大学造成了严重的破坏,在大学里,面授教学已经被放弃,课程被转移到网上。毕业典礼已被取消,学生生活陷入停滞,大多数学生选择返乡与家人团聚,但仍有相当数量的学生——包括国际学生——滞留在荒凉的校园里。


英国全国学生联合会调查了在英国的10000名高等教育学生,试图看到Covid-19危机对他们生活的影响,结果显示85%的学生说,他们目前需要额外的财政支持,因为他们在疫情中他们失去了之前的临时工作收入。


近四分之三的人表示,由于传统考试被取消,评估工作转移到网上,他们担心自己的最终资格面临风险,三分之一的人担心他们可能无法正常接受教育。更多人担心这种病毒对他们未来前景的持续影响。


几乎所有人(95%)都对流感病毒对经济的影响感到担忧,81%的人对他们的就业前景感到担忧,71%的人对流感大流行对他们就业能力的影响感到担忧,因为他们刚从受教育阶段毕业,可能会面临一场严重的全球衰退。

国学生联合会的主席扎姆扎姆 易卜拉欣号召每个学生都应该有机会在不增加任何费用的情况下,被允许重复上一年的学习。她还要求学校为已经提前支付学费的学生退还一年的学费,或者为这些学生免除一年的学费。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生活
评论: 0 浏览: 130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