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所英国名校学院专业设置介绍

University of Sheffield (谢菲尔德大学)


 谢菲尔德大学“红砖大学”成员之一,罗素Group成员之一,老牌工业专业著称的世界级名校。工程学院在英国一直属于名列前茅的状态培养学生和学术研究。谢菲尔德又称为“谢村儿”其原因在于谢菲尔德属于山城,地势不平坦,印巴人相对较其他城市较多。


谢菲尔德大学前身为“谢菲尔德医学院”和“福斯学院”----(此学院是以人文科学方向的学院)以及“谢菲尔德工程学院”-----(现谢大工程学院前身)合并而来,由此可以看出谢大在这些专业领为核心背景的老牌院校。


2008年RAE学术评估以及2014年REF学术评估的研究报告表示谢大的工程学院(Faculty of Engineering)有三分之二以上的课程和专业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跟他相媲美的南安普顿大学的工程系专业也仅有50%处于国际领先。世界500强公司例如:美国波音公司(欧洲唯一的研究合作伙伴),劳斯莱斯,葛兰素史克,英国BAE系统公司 (军工产业制造企业),博姿 (boots)


学校院系:工程学院(Faculty of Engineering)、自然科学学院(Faculty of Science)、社会科学学院(Faculty of Social Sciences)、医学院(Faculty of Medicine,Dentistry and Health)、艺术与人文学院(Faculty of Arts and Humanities)和位于希腊塞萨洛尼基的国际性城市学院(International Faculty - City College,Thessaloniki)。


王牌院系工程学院:综合实力方面与剑桥大学和伦敦帝国理工学院位居全英前三名,2013-2014年谢菲尔德工程学院研究经费量位居全英第二,仅次于伦敦帝国理工学院。无论是教学还是科研,无论是理论研究,还是实际应用,谢菲尔德大学都是全球学界的领跑者。

机械工程,电子工程,土木建筑工程,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建筑工程。一系列工程专业课程均属于工程学院授课及研究范围。


纽卡斯尔大学(University of Newcastle )


成立于1834年,红砖大学(国内称之为offer机大学),拥有欧洲最顶尖的医学院著称,纽卡医学院是欧洲第一个,世界上第二个人类干细胞研究的机构。欧盟赋予学术研究文件最多的院校之一,纽卡在马来西亚和新加坡有自己的分校区教授部分课程(教授课程以本科为主)。1936年从杜伦大学中脱离成为独立的自主的大学。


学院设置:教育学院、工程学院、法学院、环境与社会学院、医学院和理学院、农业与生物科学学院、工程学院、法学院、医学院。


王牌院系:医学院


实力院系:商学院(2014年8月份底获得了AACSB资格认证成为了三重认证的商学院)、工程学院(EE专业)获得过泰晤士最佳专业大奖。


Tips:纽卡斯尔有着英格兰地区最丰富的Club和Pub 夜生活极为丰富。当地人称之为Night City or Drunk City(英国地区酒水消费最多的地区)


University of Edinburgh (爱丁堡大学)


简称爱大,世界20强顶尖名校,是成立于1583年的全英第六古老的综合研究型大学 REF综合排名居于第四位(前三 牛津,剑桥,UCL) 爱大在全世界学生要求和学术严谨度一直享有极高的声誉(常青藤联盟非常青睐爱丁堡大学的研究和学生)。世界知名私营非盈利性组织TED 在爱丁堡大学有自己的研讨中心。爱大也是Universitas 21(U21) 以及欧洲大学联盟成员之一(CG)


爱丁堡大学常年综合学术排名以及声望排名位居与英国前5, 甚至比堪比G5大学联盟。(录取标准与UCL类似)


学院设置:科学与工程学院、社会科学学院、艺术学院、法学院、医学院、兽医学院、神学院、音乐学院、莫雷教育学院


科学与工程学院:生物学,化学,地理学,信息科学,物理学,气象学,计算机学(AI,Robot)


社会科学学院:建筑,经济,护理,政治,心理,社会发展,非洲研究,商学。


医学院:临床,牙医,兽医(兽医有自己的独立的学院,本科课程5年制:动物护理)


教育学院:教育学,应用体育,教师教育


法学院: 商法,国际法,欧洲法,环境法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院校信息
评论: 0 浏览: 72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