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英国语言课程需要哪些材料多少费用?

如果你的英语语言能力不能满足学位课程语言要求,你准备入读的英国院校就可能会要求你参加它的学前英语课程的学习。因此,英国短期语言课程是必经的一个过程。那么申请语言课需要多少费用?需要准备哪些材料?


课前语言的时间


各所学校的短期语言课程开始申请时间各不相同,最早的在1月就开始接受申请。而截至时间一般在课程开始时间前3个月左右,如果申请人数已满则会提前截至。


建议没有达到学校语言要求的学生,一定要早点开始准备申请语言。很多学校语言课程的位置比较紧张,不要错过了截止日期。如果没有达到学校的语言入学要求,又错过了语言课程的申请,除非再次考取符合要求的雅思成绩并预留出签证的时间,否则就无缘今年秋季的开学,一耽误就是一整年的时间。


语言课必备材料


1.护照


2.该学校的正课offer(自查是否满足其他学术条件,例如平均分)


3.满足配语言的雅思成绩(注意,一定是UKVI类型的才可以配语言课。)


4.申请费,有些学校申请语言课的时候就需要缴申请费,例如Birmingham 大学450英镑(可冲抵语言学费,不可以退)


PS:特殊强调一下,每个学校对于不同专业,语言要求不一定,一定要提前查好条件,当然有部分学校,比较傲娇,不写明确要求,需要拿到雅思发给学校系里评估,例如曼大,这样的情况,要尽早去评估,评估周期不定,越早越好。


语言课费用


语言课程一般为4周、6周、8周、10周、12周、15周、20周不等。具体的时间和学费还因学校而异,学生应向计划申请的学校核查学费数额。就以2019年语言课费用为例:曼大10周语言课程3300英镑、纽卡斯尔10周课程2500英镑、埃克塞特10周课程4600英镑、爱丁堡10周课程3730英镑。生活费:每月平均生活费:伦敦地区:1265英镑,其他地区:1015英镑。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评论: 0 浏览: 48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