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大学近期更新多项政策吸引学生入学

 英国大学们也纷纷在近期官宣了多项新政策,以吸引学生如期入学。政策包括免除部分学费,增加奖学金总额,降低录取标准,降低语言班要求等等,部分细节如下:


南安普敦大学


除了雅思,南安普敦大学还已经开始接受duolinguo考试成绩,并会为需要考试的学生申请10%的折扣。


布里斯托大学


布里斯托大学的部分专业将为学生降低语言班要求,从原本的雅思7.0(单项不低于6.0)降低为6.5(单项不低于6.0)。


从学生获得最新邮件可知,原本有条件offer的语言那一项要求已经被学校主动解除。


学校官方公众号也表示,大学将于10月份准时开放,秋季开学时间更新为10月5日。


雷丁大学


雷丁大学的亨利商学院邮件通知,将降低原offer中的语言成绩要求。


原来的语言成绩要求是雅思7.0(单项不低于6.0),现在已经改成了6.5(单项不低于6.0)。


约克大学


约克大学正课和直录课程的雅思成绩要求也降低了0.5分,并且学校将在学生入学后提供英语课程的培训,这对不能如期参加语言考试的学生无疑是雪中送炭。


华威大学


华威大学将为学生减免所有的语言班费用,改为线上授课。


另外,为了吸引学生,华威大学还新增了一大批奖学金名额,官方称只要在7月底前接受offer,学校将随机抽取学生获得30%-50%的学费减免,商学院和经济学院更是为学生提供了50%的学费减免机会。


英国埃克塞特大学校长史蒂夫•史密斯就向学生们作出保证:“你们的签证不会有问题,你们会得到照顾,不会被扔到街上不管,医疗服务体系会照顾你们”。


与此同时,史密斯还请求英国政府为国际学生作出签证和医疗上的更多保证。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评论: 0 浏览: 111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