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中毕业生不能直接读英国大学本科的原因介绍

中国的高中毕业生不能直接申请英国大学的本科课程,主要原因有以下几点: 


第一,中国的中小学教育12年,而英国的学生接受13年的中小学教育;   


第二,英国的高中已经开设了大量的针对大学各种专业的预备课程,而中国的高中只开设必要的几门基础课程。


综上两点,中国高中生必须读不少于一年的大学预备课程才能申请本科。学习计划的制定:


1.高一在读学生,无IELTS&TOEFL成绩.这类学生需要读半年到一年的语言课程或一年以上的GCSE课程,加两年的A-Level课程。


2.高二在读生,无IELTS&TOEFL成绩.这类学生需读半年到一年的语言课程,加两年的A-Level课程,有些个别学院允许优秀的高二毕业生读一年的大学预科。


3.高三学生,无IELTS&TOEFL成绩.这类学生需读半年到一年的语言课程,加一年的大学预科.有的学生已获得IELTS4.5&TOEFL450分以上,可以考虑直接读高中或预科。


(A-Level)英国高中,也叫做A级证书课程.完成A-Level课程的学生通过UCAS申请任意的六所英国大学. (International Foundation Course)大学预科是为外国留学生而开设的课程,有些学院或大学的预科可能只被有限的大学认可.就是说,那些完成大学预科课程的同学有可能在申请大学时受到一些限制.特别是希望读医学本科的学生,只能以A-Level的成绩申请。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评论: 0 浏览: 124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