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大学招生制度进行重大改革 学生可能会在A-level成绩出来后才能申请大学

英国教育部长加文·威廉姆森(Gavin Williamson)计划对大学招生制度进行重大改革,学生们可能会在A-level成绩出来后才能申请大学,并且新学年的开始可能会推迟到明年1月。


在加文·威廉姆森(Gavin Williamson)的领导下,教育部(DFE)的公务员们已经效仿了向资格认证后招生的转变,以改善社会流动性,帮助处于不利地位的离校生。


在目前的制度下,英格兰的六年级学生使用老师预测的成绩在1月份申请大学,然后在春季末参加A-level考试,并在6月份接受大学录取。考试结果将在8月份公布,这意味着没有达到要求成绩的学生将面临疯狂的争夺,参加清算并找到另一门课程。


那么现在根据拟议的变化,离校生和其他申请者只有在考试成绩出来后才能进行最终的大学申请,这意味着他们将对自己有资格报考的课程有清晰的了解。


据悉,包括威廉姆森在内的部长们相信,选举结果后的申请将使处于不利地位的年轻人受益,包括来自黑人和少数族裔(BAME)群体的学生。而通常预测的分数是不可靠的。萨顿基金会(Sutton Trust)的研究表明,处于不利地位的学生往往获得较低的预测A-level成绩。


细节方面,目前教育部提出了四种改革方案,都是“先出成绩再申请”,但时间上所有不同,具体如下:


和目前一样,考试结果在8月份公布,但大学和学院的学期从1月份开始,有5个月的时间来处理申请。


将考试成绩提前到7月份,将大学学期开始提前到10月中旬,学生有12周申请时间。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评论: 0 浏览: 15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