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纽卡斯尔大学本科大部分课程接受中国高考生申请

纽卡斯尔大学创建于1834年,在1963年获得皇家许可成立为大学,是英国名校联盟罗素大学集团(Russell Group)的成员之一,也是国家级战略决策问题的重要参与部门,2010年世界大学排名第140位(QS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 2010)。


纽卡斯尔大学位于英格兰第五大城市纽卡斯尔,校园延伸至市中心。纽卡斯尔市以居民的友善、生活的高质量和相对较低的生活费用而闻名,她素来欢迎外国留学生。大学的图书馆"The Robinson Library"被誉为英国最优秀的大学图书馆,有藏书100多万册,期刊5000多种,学生还有机会接触并且使用最先进的信息技术及国际电讯网络。学校提供计算机服务,有3000多台高速度联网终端机分布在校园各处,而且连接极高速的Super JANET PDH服务,整个英国只有14个地点有此类连接。


继去年2019年入学,英国纽卡斯尔大学部分工科专业接受高考成绩外,今年针对2020年秋季入学的本科大部分课程(仅除临床医学、牙科医学外),接受中国高考学生申请。
 
一、入学要求:


1. 达到本省市高考总分的75% (若申请专业对A-Level特定科目有要求,则需要提供相关高考单科成绩);


2. 提供高中毕业证;


3. 提供各专业标准雅思/托福/培生成绩;


4. 部分理工科专业仅接受高考理科学生。


二、申请方式:


1. 学生在所有条件包括学术和英语语言满足的情况下,可直接在线申请


2. 如在部分条件未满足的情况下,仍需要通过UCAS提前递交(UCAS将会在7月6日后重新开放)


3. 或发送高考成绩及其他申请资料到纽大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评论: 0 浏览: 37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