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东英格利亚大学学位语言成绩要求调整、PSE学位预备英语课程升学全额奖学金政策信息更新

为应对新冠疫情给新生同学们带来的不利影响,UEA英国东英吉利大学于上月发布了针对且仅针对2020级入学的学位课程语言成绩要求调整、PSE学位预备英语课程升学全额奖学金政策的重要更新。
 
基于对疫情形势的实时评估,UEA针对本学年开学安排将作出如下调整:
 
1.    开学日期与教学安排


UEA初步拟定于今年9月底如期开学,部分热门专业将增设2月双开学日期。届时如学生因受疫情影响无法按时到校,我们将会延长新生最晚到校期限至10月26日;与此同时,我们将为无法按时到校的学生提供线上课程过渡学习,直到学生平安抵校。


UEA将在英国防疫政策允许的前提下,尽最大努力为学生们提供面对面授课的机会,其中包括但不仅限于:小班制教学组,一对一教学辅导,实验室课程,以及校园内开放区域的其他实践类课程。我们计划将讲座类大课搬到线上开展,并保留小组制面对面的线下讨论会等相关内容。


*注意:为保证新生同学有足够的实践课程体验以及高质量的教学水准,UEA决定将MA Broadcast and Digital Journalism 的开学日期调整至2021年2月1日,课程总时长依旧是12个月,将于2022年1月结束。
 
2.    双开学课程清单


以下UEA应对今年疫情影响临时增设的双开学(2020年9月 & 2021年2月)课程清单,如您的学生已经申请到以下课程,且希望于明年2月入学,或计划申请2021年2月1日开学的以下课程,大学录取部门正在筹备申请细则中,请留意我们的通知,可在开放后第一时间提交申请。我们针对2020级入学的学位课程语言成绩要求调整和PSE学位预备英语课程升学全额奖学金政策同样适用于2021年2月开学的新生。
 
3.    INTO UEA 4周线下学位预备英语课程将开放申请


A.   4周线下语言课PSE适用范围:


雅思总分达到正课要求分数,有且仅有一个单项低于要求0.5分的新生


已达到正课语言要求,但希望提前就读短期语言班快速提升研究技能、学习技巧和批判性思维的新生


B.    对应双开学的开课日期:2020年9月1日 / 2021年1月4日


C.   学费:£1,755【针对2020级的PSE学位预备英语课程升学全额奖学金政策依旧适用,但学生需要自己承担住宿费、生活费等。


*注意:该课程仅开设线下授课,4周线下语言课PSE将为符合要求的学生发放Joint-CAS用于申请联合签证,接受的语言成绩请参考大学官网。
 
4.    新生抵校隔离期间免住宿费用


如因当地政策要求,新生抵达英国后需隔离2星期,UEA初步决定将免收预订大学官方宿舍同学们的隔离期住宿费用。政策细则将在稍后公布。
 
*以上信息的最终解释权归UEA英国东英吉利大学所有,您也可以查看以下链接获取实时信息 - UEA关于2020级国际新生常见问答整理:https://www.uea.ac.uk/study/new-student-faqs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院校信息
评论: 0 浏览: 47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