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大学向新学年的国际留学生提供了福利-奖金补贴、笔记本电脑、生活折扣

 由于新冠疫情原因,今年国际留学生入学尤为不顺畅。因此,英国超过1/4的大学都向新学年的国际留学生提供了各种形式的好处——从直截了当的折扣到免费的笔记本电脑,以保证学生在这个高等教育部门的艰难时刻可以选择自己这所大学。


奖金补贴


iNews对英国133所高等院校进行了相关信息的普查,得到了以下数据:


在英国133所高校当中,有35所(超过1/4)的院校都表示校方对新学期大学生提供了不同形式的金钱或折扣,当然,这些折扣大部分也是需要满足一定条件的。


比如Hull赫尔大学将提供给A-level达到BBC的新入学学生£1,200奖学金;Derby德比大学提供给把他们放在唯一志愿并且A-level达到BBB的学生£1,000奖学金;Portsmouth朴茨茅斯大学将给予达标的学生£1,000奖学金。


此外,很多大学更加简单粗暴——比如Coventry考文垂大学:提供最多至£2,000入学奖学金;Stirling斯特林大学提供给所有非苏格兰的英国入学新生£1,000入学奖学金;Westminster威敏大学给通过补招录取的部分本科新生3年共£4,500奖学金


其余还有包含York约克大学、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Newcastle纽卡斯尔大学等都提出了不同程度的小优惠。


笔记本电脑


Northampton北安普顿大学还宣布将要给每位学生免费发放一台笔记本电脑。学生也可以选择其他的奖励方式——抵消£500住宿费;£500校园充值卡等。


生活折扣


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QUB就给予非北爱地区的英国学生不同形式的好处:如果达到offer要求,将获得£500学费折扣,并且还有“免费机票,住宿免费升级,免费健身房和电影院直通票”大礼包……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生活
评论: 0 浏览: 18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