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生所额外需要提供的BRP卡介绍

 

不同国家的留学生在申请上海留学落户时,除了常规的材料,还有会有一些隐藏的材料要求。


什么是BRP卡?


BRP卡全称Biometric residence permits,翻译为生物指纹卡,简称签证卡。简单说来就是一张包含生物信息如指纹、照片等的居留卡。这张卡上有学生允许在英居留的信息,上面也会清楚标注签证有效时间。

这张卡上的信息包括:

1.持有者照片

2.持有者姓名

3.有效日期

4.签发地点以及时间

5.签证类型

6.签证包含权益及限制等(例如可打工的时长)

7.卡号

8.持有者签名

9.生物信息芯片

10.性别

11.持有者出生日期以及地点

12.国籍

13.签证包含权益及限制等(对第6点的补充)

14.读卡区

有的BRP卡上还会出现National Insurance Number,也就是国家保险号(在英国工作或者兼职需要的)。但根据申请时间的不同,不一定每张卡都会有,所以没有这项信息的小伙伴不用担心哈,如果需要一个NI Number,可以单独申请。


按照英国政府规定,以下几类人群需持有BRP卡:

1、申请在英国停留时间六个月以上的(包括延长签证时长至六个月以上的);

2、申请在英国定居的;

3、在英国境内,护照过期但需要继续使用签证的;

4、英国境内的非英国公民,无法使用原籍护照但需要离英旅行的(例如持有许可的难民)。

除上述四类人群之外,来英短期旅行、进行商务访问或者短期游学的都不需要BRP卡。

从英国留学归来的同学们在申请上海留学落户时,需要把在英国留学期间办理的BRP卡和护照页一起上传到“主申请人护照、签证”那一栏。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评论: 0 浏览: 43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