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移民规则已发布 对英国留学有哪些影响?

9月10日,英国议会详述并发布了新的移民规则变更, 2020年10月5日9点整起正式启用Student Route即学生路径签证类型,并在同一天向全球最优秀,最聪明的国际学生开放申请。这份长达100多页的政策修订到底哪些内容对英国留学生产生影响呢?


●签证类别更新●


Tier前缀的签证类型将全部更名,“Skilled Worker”和“Student Route”将取代当前的Tier 2、Tier 4签证。T4签证正式更名为Student Route“学生路径”签证, “学生”和“儿童学生”将替代原来的T4成人签证和儿童签证。这一变更意味着Tier 4 (Student)和Tier 4 (Child)签证,即将成为历史。


●签证要求简化●


新的学生签证路线,仍然需要获得入学确认书CAS, 英语能力证明,学费及生活费资金证明,但增加不少优惠政策。


语言与资金证明部分做了简化。


语言能力证明


申请者只需向移民局提供一次满足要求的语言能力证明即可。


持有爱尔兰,马耳他两个国家高等学位的申请者无需提供语言能力证明。


在英国学校完成GCSE/A-Level课程或通过Scottish Highers in English考试的申请人,无需提供语言证明材料。


资金能力证明


如果申请人是Sabbatical Officer或就读认可预科项目(recognized foundation programme),申请签证时资金证明不做强制要求。


在英国合法居住超过一年,且申请现有签证时提供过满足要求的担保金,申请新签证时不再强制要求资金证明材料。


接受电子版银行证明材料。


申请者可提供多个账户证明自己符合担保金要求。


学历证明


就读有合规记录的高等教育机构,在申请签证时通常不要求提供学历证明。


●签证申请时间及签证期限●


申请签证的时间延长至CAS要求的开课日前六个月内提交。


停留许可申请要求在CAS显示的开课日期三个月内提交。


停留许可申请的新课程开课日期必须在原有签证到期前28日内。


申请人只要满足学术进阶要求,且新课程开课时间原有签证到期前28天内即可在英国递签。


取消读研究生及以上层级课程的学生持有签证总时长上限。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生活
评论: 0 浏览: 32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