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英国留学要进行什么考试呢?

 英国一直以来都是出国留学的热门国家,因为有着许多世界学府和超一流的教学质量而备受留学生们的喜爱。可是申请英国学校的同时也伴随着各种考试的到来,这对于想要申请英国高校的学生而言确实是一件有些头疼的事。那么去英国留学到底都要进行什么考试呢?又该做些什么准备?

  

去英国留学都要进行什么考试?

  

在准留学生们进行申请的过程中不难发现,几乎所有学校针对国际学生都有着语言要求。即使学生们通过申请拿到了学校的Conditional offer,也仍需要一个合格的语言成绩去换取真正能够入学的Unconditional offer,因此语言考试的通过就变得非常重要。

  

可能很多对留学不太清楚的人之前只听说过雅思或者托福考试,但是想要前往英国留学的同学却不能不知道PTE考试。PTE的全称是Pearson Test of English,是作为来自英国且拥有170多年历史的培生教育研发的、全球前列的基于计算机的标准化语言考试。PTE学术英语考试已获得全球数千所院校和机构的认可。其中包括:美国50所商学院,包括哈佛大学、耶鲁大学、南加大等名校。澳大利亚和新西兰院校以及机构的100%认可。在英国,也有98%院校承认PTE学术英语考试,含学位及预科、长期语言即非学历课程等。不仅如此,加拿大亦有超过90%的大学认可。而欧洲及亚洲国家使用英语授课的大学课程,同样接受使用PTE学术英语考试成绩申请入学。

  

可以说PTE考试的认可程度已经覆盖全球各个热门留学国家,绝大多数准留学生打开她们申请的学校官网页面,都可以找到有关PTE的接受分数要求。

  

PTE怎么考?

  

PTE是全计算机考试,通过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的应用,PTE学术英语考试将AI自动评分系统引入到高风险标准化英语测试领域,实现了全程机考和自动评分的评测方式,以确保考生很大程度发挥出自己真实的英语水平,并帮助机构准确、便捷地考量考生的实际英语运用能力。

  

而且PTE全年360天都可以报名,报考方式便捷灵活,较快可提前24小时报名。考试完成后,2-5个工作日即可获得成绩,并可无限次数免费送分给就院校或机构。对于在申请学校时候有着不确定性的学生而言,PTE的快速出分显得非常友好。

  

去英国留学都要进行什么考试?怎么复习才能获得高分?

  

对于刚刚预约了考试,不知道考试的时候会发生什么的同学来说。PTE学术英语考试官网上的Test Format考试结构的信息可以消除你所担心的问题。这些免费的备考资源将为考试实战的各个环节提供指引:其中有PTE学术英语考试20种题型的总结视频,以及各个题型如何答题的小提示。

  

下载PTE学术英语考试官方练习应用APP(Official PTE Academic Practice APP),在iOS和Android应用商店均可免费下载。其中包含考试当天所需准备事项,模拟练习题,极其有用的学习计划来规划你整个的备考过程。

  

观看在线视频课程,线上导师将讲解每种PTE学术英语考试的题型,以及各题型的答题建议,可以在家自学我“Introduction to PTE Academic”在线课程,自主完成更多免费练习考试例题。官方还提供了PTE学术英语考试模拟练习题以及当天即可出分的Scored practice tests计分型模拟考,你完全可以自己在家完成。

  

当然,考生也可以从一系列的模考练习包中选择自己备考时需要的资源,其中包括考试题型和结构的PTE学术英语考试样题。这些学习资料都是免费提供给考生的,对于那些学习能力较强的考生而言,完全可以不多出一分钱通过考试成功入学Dream school。去英国留学都要进行什么考试?语言类是必要的,在众多的考试选项之中,PTE就是个不错的选择。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评论: 0 浏览: 29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