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G5外,英国还有哪些含金量高的院校可以选择呢?

爱丁堡大学


2021QS世界大学排名TOP20


爱丁堡大学(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是成立于1583年的公立研究型大学,同时也是英国第六古老的大学。位于苏格兰的首府— 英国著名的历史文化名城爱丁堡市。


在18世纪曾超越牛津、剑桥成为引领欧洲学术发展的第一大学。爱丁堡大学每年收到约四万七千份申请,荣获全英第三受欢迎的大学之称。


院系分类:


爱大的系院分类说简单也不简单,虽然只有三个大的学院分类,但学院下面又有很多小的学院分支。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是三个学院里最大的一个学院,下设12个院系。分别为:


商学院、爱丁堡艺术学院、莫雷教育学院、神学院、经济学院、社会健康科学学院、历史、古典和考古学院、法学院、文学、语言和文化学院、哲学、心理学和语言科学学院、社会和政治科学学院、开放学习中心


科学与工程科学学院下设7个院系,分别为:


生物科学学院、化学学院、工程学院、地球科学学院、信息学院数学学院、物理和天文学院


医学与兽医科学学院:


分有医学院和兽医学院,医学和兽医学学院长期以来一直是世界上最好的学院之一。


申请要求:


录取要求因专业而异,一般需要持有相关专业领域本科学士学位,GPA至少80+,双非学生85+。


雅思要求:


文科/商科:总分7.0(各单项不低于 6.5)


医学院:总分 7.0(各单项不低于7.0)


部分理科专业:总分要求6.5分(各单项不低于6.5)


21Fall申请动态:


爱丁堡大学多个常见的专业均开放申请;还有个别专业取消,艺术学院取消的专业较多;碳金融专业改名为Climate Change Finance and Investment MSc。


另外,爱丁堡大学不少专业将在10月中下旬截止第一轮的申请,请同学们多留意学校官网。


曼彻斯特大学


2021QS世界大学排名TOP27


曼彻斯特大学(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始建于1824年,是英国最大的单一校址大学!在校学生人数也是全英首位!


是英国大学中世界排名最高的八大最著名学府之一,世界50强顶尖名校,历年最高世界排名为全球第26名,英国著名的六所“红砖大学”之首,罗素大学集团的创始成员之一。


院系分类:


曼大现有三个学部,分别为生物,医学与健康学部、科学与工程学部、以及人文学部。各学部下有细分不同院系。曼大是欧洲仅有的7所七大学科(生物、化学、经济学、数学、物理、政治学、心理学)均被评定为“优秀”的大学之一。


申请要求:


录取要求因专业项目而异,一般是本科GPA3.0+,雅思6.0-7.0。


21Fall申请动态:


曼大作为最受学生欢迎的学校之一,因为申请激烈,为了更好地择优录取,大学将对部分专业进行分段录取,不同阶段有不同的申请和结果截止日期。


2021/22授课型硕士研究生的招生周期将于10月26日(星期一)开始。请注意,直到10月26日后,大学才会对申请进行处理和审查。


时尚相关和项目管理相关的课程的申请现在就已开始处理,大家可以及时递交申请。


伦敦国王学院


2021QS世界大学排名TOP31


伦敦国王学院(King's、KCL,King's College London) ,始建于1829年,坐落于英国伦敦,是伦敦大学的创校学院,世界顶尖的综合研究型大学,享有极高美誉。


还是英国金三角名校,罗素集团成员,SES-5成员。该学院由英国国王乔治四世创建,并授予皇家特许状,为历史最悠久的英国大学之一。


院系分类:


共设有 9 个学院,包括有艺术与人文学院;法学院;护理学院;商学院;生命科学与医学学院;精神病学、心理学和神经科学学院;牙科、口腔和颅面科学学院;自然和数学科学学院;社会科学和公共政策学院。


申请要求:


录取要求因专业而异,一般要求本科2:1学位或同等学历。


雅思要求:


语言要求上分为三个等级(商科,法律,传媒等要求会比较高):


●等级一:雅思6.5(各单项不低于6.5)


●等级二:雅思7.0(阅读和写作不低于6.5,其它两项不低于6.0)


●等级三:雅思7.0(各单项不低于6.5)


21Fall申请动态:


伦敦国王学院2021年9月入学的硕士课程及国际预科课程将于10月26日开放申请。


华威大学


2021QS世界大学排名TOP62


华威大学(University of Warwick),创立于1965年,位处考文垂市和华威郡的交界处,距华威镇约1h车程。英国罗素大学集团成员,也是M5大学联盟的成员之一。


有着严苛的招生标准,高水准的学术研究和教学质量,校史虽短暂,但在欧洲乃至全球已建立起卓越的学术名望。华威大学也是在英国大学排名中,除牛津大学与剑桥大学外唯一从未跌出过前十的综合大学。


院系分类:


学校设有三个大学院:艺术学院、科学和工程以及医学学院、社会科学学院三个学院,下设有29个学系和50多个研究中心和研究所。


申请要求:


因专业项目而异。商学院要求会比较高。


雅思要求:(分为4个等级,因专业项目而异)


Band A:雅思6.5(各单项不低于6.0,且听说读写中任意两项不低于6.5)


Band B:雅思7.0(各单项不低于6.0,且听说读写中任意两项不低于7.0)


Band C:雅思7.5(各单项不低于6.5,且听说读写中任意两项不低于7.5)


Band D:8(各单项不低于7.0,且听说读写中任意两项不低于8.0)


21Fall申请动态:


相较之前,仅有WBS(商学院)和WMG(工程制造学院)公布2021-22申请开放时间,目前华威大学的大多数专业都已经开放2021-22学年申请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评论: 0 浏览: 46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