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申请有哪些禁忌?

对于许多学生来说,英国留学申请很重要,英国留学申请失败也是比较常见的,在申请时应该注意哪些禁忌?


禁忌一:不要拿别人的事开玩笑。


许多在argue学习的同学都会说,“某某某同学(特别是同专业的同学),也曾申请过某学校的这个专业,成绩比我差或差不多,但拿到offer了,我很喜欢你们学校啊”,然后请求学校给我offer。


一般来说,这类argue的几率高达99%,学校会给offer,有时这是需要运气的,但更多的是学校会看一科,比如金融,学校会看与专业有关的课程,看与数学有关的课程成绩,或者看是否足够多,即使这个人均分只有80分,但数学和金融相关课程的成绩都在83分以上,或者这些专业的分数均分超过85。


年平均成绩为85分,但专业课的平均成绩只有80名同学,那么学校就会给专业平均成绩较高的学生。


禁忌二:不要过分标榜自己的学校和专业。


对于针对中国的英国大学,其实已经有了相当多的了解,不是说什么就是什么,早些年中国学生不了解英国的学校,英国的学校不了解中国的学校的时期已经过去很久了,现在大家都知道了。


英国的大学很讨厌对学生说:“我们学校是多少,我们的专业是全国的情况,我们的专业大部分都是这样”。光说这些,不用你说,大家都知道。


即使只是这样说,失败率仍然是99%。


禁忌三:过分谦虚。


欧美都是列强出身,什么谦虚,虚怀若谷都不管用,当年清末八国联军的事,咱可别忘了。"我很喜欢你的学校,希望能给我一个机会,我会很用功的",等等,只是说这些结果还是一样,没什么用。


避讳的应对办法,应对第一:突出本领域的优势。


要竭尽所能地证明自己在这个领域很出色,至少要证明自己是可造之才。举例来说,一年的平均数是在增长。例如,自己在英语学习中的成绩,提高了多少等等。别拿别人来比较,有一个明确标准的东西才能突出自己的学习能力和其它。


其目的是,弱小不提,突出自己的优点,让学校觉得你是有能力在外面完成这门课程的。假如原因不够客观,就尽量不要找理由和推卸责任,这样毫无意义。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评论: 0 浏览: 19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