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生活租房注意哪些陷阱呢?

假广告


请注意一些房屋广告。他们会难以置信,但租金很低。一些假广告放了一些“诱饵”,让你在入户前通过网络付费。


信用评估费重复收取


房东经常检查未来潜在房客的信用。为了避免他们拖欠房东的贷款,一些中介仍然收取高额的信用检查费。一般来说,信用检查报告大约是100英镑,但一些中介让租户支付更多。


更糟糕的是,一些中介会给你看很多房子,然后要求你做多次信用检查,这完全没有必要,因为信用检查只会告诉房东和房客以前的信用记录。


不退服务费


曾有一位英国留学生在租房过程中,中介公司向她收取210英镑的手续费,因为她认为房子是她的。然后她的经纪人告诉她,房东接受了另一个报价,但她的手续费是不退还的。在你确定房子是你的之前,你应该拒绝支付手续费。


此外,如果与房东私下沟通,可能不需要支付任何费用。你甚至可以在Facebook、微博等社交网站上找到房子。有些大学有房东的个人联系方式。


免费清洁


免费清洁,不是打扫你的房间哦,只是打扫公共区域,大部分公寓都是提供这样的服务的,如果你想有专人给你打扫房间,一般都是要额外收费的。他们还可以给你洗衣服呢,只要花钱就好!


房租减免500镑


如果公寓的官方没有提供500镑优惠的话,一般房屋中介是不可能给你提供任何的房租优惠的,只能提供返现。但是,返现要注意某些不良商家,可能会拖欠你的返现半年以上,或者完全就不给你了。所以,千万不要被返现给迷惑了!能够立即拿到的,才是实在的!


拎包入住


大家注意啊,英国的学生公寓95%都是不提供任何的床上用品的,所谓的拎包入住是提供了:床、水壶、冰箱、吸尘器 等等。但是,床上用品,厨房用品,都是不提供的,这个拎包入住,可不是真正酒店公寓一样的拎包入住哦!


不受保护的押金


走的时候要回押金也是一件费神的事情。搬出的时候,一定注意打扫干净整齐。如不打扫干净,房东/中介很可能因此拒绝退还部分或全部定金。建议可以去找专业的清洁公司进行一次。


其中包括地毯的清洁。这种费用通常比被房东/中介罚款要低,而且打扫得比较干净,符合标准。英国公司的工作效率奇慢无比,外加他们还需要和中介确认你什么时候搬出去,通常你被当皮球一样在两家之间踢。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生活
评论: 0 浏览: 27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