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院校信息-卡迪夫大学

英国卡迪夫大学具有蜚声世界的研究教学声誉,在最新的英国政府RAE研究排名雄居第七,其中有7个专业列为最高级5*,另有17个专业列为5星级,5星级以上的专业占87%;在近年的教学质量评估中,有21个专业被评为“优等”,获得“优等”专业的总数名列英国大学榜首;其中又以Cardiff商学院、法学院、新闻媒体、城市规划、计算机、土木工程、教育、心理学、电子工程、建筑学、音乐,实力尤为雄厚。

  

大学拥有设施齐备的大型运动中心,校内有银行、餐厅、画廊、及一座无论规模还是设备在英国均属上乘的大学生俱乐部。考试成绩: IELTS 总分要求6.5


院系设置


卡迪夫大学设有29个学院:建筑学院、生物科学学院、商学院、化学学院、城市和地区规划学院、计算机科学、牙科学院、地球和海洋科学学院、工程学院、英语、交流和哲学学院、欧洲研究学院、卫生保健学院、历史和考古学院、新闻、媒体和文化研究学院、法律学院、毕生研究学院、数学学院、生产工程学院、医学院、音乐学院、护理和助产学院、验光和视觉科学、制药学院、研究生医学和精神教育学院、心理学、宗教和神学院、社会科学学院、威尔士学院。

 

专业设置有:建筑学、商科、化学、城市与区域规划、计算机学、牙科学、地球海洋及星级学、工程学、英语哲学科学、欧洲学、医疗学、历史考古学、新闻媒体文化研究、法学、医学牙科教育、医学、音乐学、护理与助产学、药学、宗教神学、社会学、威尔士语等。


在政府组织的教学质量评估中,有21个专业被评为“优等”,获得“优等”专业的总数名列英国大学前几名。

  

Cardiff商学院是欧洲最大的商学院之一,现有近2000名学生,每年仅MBA就招收450多人,为英国高校之最,在2008年商学院RAE排名中Cardiff位列全英第4,仅次于伦敦商学院,帝国理工学院和剑桥大学。Cardiff新闻传媒学院也是欧洲最出名的新闻学院之一,Cardiff新闻传媒学院在RAE排名中也常年位列全英前5。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院校信息
评论: 0 浏览: 20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