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皇家医学院优势和硕士申请难度解析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英国留学党们在考虑时专业的时候,更愿意“与众不同”、“独一无二”的小众专业,专业小众并不意味着不吃香,对于小众的专业来说,也有很多专业的性价比较高,其中就不得不提英国皇家兽医学院硕士。很多同学对英国皇家兽医学院研究生都不是很熟悉,英国皇家兽医学院申请研究生很难吗?


英国皇家兽医学院研究生申请难度


兽医相关专业:Veterinary Epidemiology and Public Health MSc, PGDip, PGCert兽医流行病学和公共卫生Livestock Health and Production MSc, PGDip, PGCert家畜卫生与生产以上两门课程既有硕士学位课程,又开设有硕士文凭课程和硕士证书课程。


授课模式:远程教学学制:硕士证书课程:1-5年 | 硕士文凭课程:2-5年 | 硕士学位课程:2-5年课程得到了国内外学生及用人单位的一致认可。申请者的本科专业与兽医、动物科学、农业、生物科学或医学等科学类专业相关,雅思达到6.5(6.0),便可以申请。


相关的课程很多,包括兽医学、兽医药学、兽医生物科学、兽医护理(养育)学、动物学、动物行为、动物生物学、动物健康和福利、马科动物科学、马术运动科学等。


英国皇家兽医学院国际学生优势


·皇家兽医学院在国际上享有盛誉,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教学人员及学生。


·每学年开始前都会为国际学生组织一次迎新介绍活动。学校的导师及学生服务支持团队为学生提供长期帮助。


·皇家兽医学院的学位及教学质量得到了全世界的认可。


·皇家兽医学院是唯一一个获得美国兽医医学协会(American Veterinary Medical Association)认可的英国兽医学校(全欧洲只有4所学校享此殊荣),该校兽医医学专业的学生也因此得以在欧盟及北美就业。


·该校学生会每年都组织各种社交活动,包括五月及圣诞节舞会。学生还可参加从羽毛球到花式滑水等种类多样的体育活动。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评论: 0 浏览: 70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