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市场营销硕士院校推荐

英国商科专业开设历史悠久,实力强劲,作为英国留学的王牌专业受到了很多人的青睐。英国很多商学院都有AACSB、EFMD和AMBA三大国际权威认证,教学质量和课程需求得到保证,也是学位的含金量的认可。市场营销是商科专业的其中一科,它并不是跟常规的销售划等号,可以细分为很多方向。所涉及的就业面广,市场、公关、销售等领域都可以发展。核心在于关注需求,以企业为导向,偏向企业营销,运用一系列手段,满足客户需求。


英国的市场营销专业十分强势,在最新的2021QS市场营销的专业排名中,英国院校在前十中占偶来3位,足以证明它的实力和地位。


市场营销硕士院校推荐


帝国理工学院


战略营销理学硕士 MSc Strategic Marketing


帝国理工学院战略营销理学硕士学位课程仰赖市场营销领域的研究学者,以及创新、创业与营销技术领域的精英的专业理论和能力,从而为学生提供市场营销的独特解读。


帝国理工学院战略营销理学硕士学位课程注重现实案例研究,从而使学生对战略营销实践有一个更真实的理解,为其将来在成熟企业或创业型企业中从事营销工作打下扎实的基础。


申请要求


学制1年,学费30700英镑/年,雅思7+,托福100+


华威大学


市场营销与战略理学硕士 MSc Marketing and Strategy


华威大学市场营销与战略理学硕士项目结合了市场营销和战略管理两门有关商业市场研究的重要学科,使学生掌握市场决策制定相关的理论知识。


深入的了解商业决策如何广泛影响的商业组织,并为学生提供了将所学的知识运用到真实企业发展中的机会。


申请要求


学制1年,学费30000英镑/年,雅思7+,托福100+



曼彻斯特大学


市场营销理学硕士 MSc Marketing


曼彻斯特大学市场营销理学这一极富激励性及灵活性的硕士学位课程,学生将批判性理解市场营销关键领域,磨炼特定领域的技能,或者通过随后的博士学位学习开展学术生涯。


曼彻斯特大学市场营销理学硕士学位课程使学生了解市场营销管理策略及发展进程,以此将新产品推向市场。


申请要求


学制1年,学费25000英镑/年,雅思7,托福100



兰卡斯特大学


高级营销管理理学硕士 MSc Advanced Marketing Management


兰卡斯特大学高级营销管理理学硕士项目注重理论与实践的结合,能够帮助学生掌握重要的营销管理技能,包括批判整合性思维以及团队合作能力,并使学生将学会处理市场营销现实问题。


兰卡斯特大学高级营销管理理学硕士项目已得到特许营销协会的认证,兰卡斯特大学高级营销管理理学硕士项目的毕业生可直接获得特许营销协会授予的营销学专业硕士文凭。


完成课程后,学生将基于与企业或组织合作的实践项目,进行个性化的深入学术研究。


申请要求


学制1年,学费24150英镑年,雅思7,托福94


杜伦大学


市场营销理学硕士 MSc Marketing


杜伦大学旨在培养学生掌握在市场营销相关领域取得长久成功所需的必备知识与技能。


英国特许市场营销机构是面向全球市场营销商的世界顶尖专业机构,旨在发展营销专业,维持职业水准,提升营销实践家的技术水平。


杜伦大学与英国特许市场营销机构联手,为学生提供通过英国特许市场营销机构获得职称等级证书的机会。拥有英国特许市场营销机构证书和杜伦大学市场营销理学硕士文凭的毕业生能够赢得在市场营销领域取得成功的绝佳机遇。


申请要求


学制1年,学费25500英镑/年,雅思6.5,托福92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评论: 0 浏览: 39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