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服装设计院校推荐

英伦风已成为时尚服饰的代名词,伦敦时装周和设计节引领世界时尚创意之风。众多的知名设计师和前沿的设计理念,使得很多学习服装设计专业的学生十分向往到英国去留学,去开阔视野,强化自己在服装设计方面的专业技能。


服装设计专业介绍


服装设计属于工艺美术范畴,是实用性和艺术性相结合的一种艺术形式,主要涉及到美学、文化学、心理学、材料学、色彩学等。“设计”指的是计划、构思、设想、建立方案,也含意象、作图、制型的意思。因此服装设计的定义就是解决人们穿着生活体系中诸问题的富有创造性的计划及创作行为。英国的服装设计方向有很多专业供学生选择,如服装设计管理、演出服装设计、时装文化、时装布展、时尚新闻、时尚鞋类设计、男装设计工艺、女装设计工艺、版型与成衣工艺、印染、面料、时尚买手等等。


中央圣马丁艺术学院


中央圣马丁艺术学院想必家喻户晓,隶属于伦敦艺术大学,是世界四大服装设计学院之一。在QS世界艺术大学排行榜中排名第二位。中央圣马丁以盛产时装设计名师而闻名时装界,其服装设计毕业生大多被 Dior 、 Gucci 等一线时装品牌聘用,每年伦敦时装周上的毕业生作品发布会都会成为各家奢侈品牌与国际媒体关注和挖掘设计新秀的焦点。


伦敦时装学院


伦敦传媒学院开设有近百个服装设计相关专业,是时装教育界专业最全的院校。与企业合作的教学模式,可以给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活跃在时尚领域,经验丰富的课程老师可以传授学生最前沿的知识和技能,使得学生前途无忧。


皇家艺术学院


皇家艺术学院连续五年排名艺术与设计类全球第一,学校的教学实力可见一斑。但遗憾的是学院并未开设本科阶段课程,如果学生选择本科阶段留学,皇家艺术学院就不太符合要求了。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评论: 0 浏览: 21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