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S世界前100英国大学热门计算机科学类课程的专业背景要求介绍

尽管有很多英国大学开设有不限制专业背景的计算机科学和数据科学类课程,但多数计算机科学类的专业仍然对申请人的学科背景,尤其是定量学科背景有一定的要求。

牛津大学

MScinAdvancedComputerScience

背景要求:计算机或数学专业背景。

剑桥大学

MPhilinAdvancedComputerScience

背景要求:计算科学或工程、科学、数学或其他数字专业背景

帝国理工学院

MScComputing(ArtificialIntelligenceandMachineLearning)

MScComputing(ManagementandFinance)

MScComputing(SecurityandReliability)

MScComputing(SoftwareEngineering)

MScAdvancedComputing

背景要求:要求本科专业包含大量计算课程。

MScArtificialIntelligence

背景要求:要求数学,物理学,工程学或其他具有实质性数学内容的专业背景。

伦敦大学学院

MScComputationalStatisticsandMachineLearning

背景要求:计算机科学,统计学,数学,电气工程或物理科学等高定量学科背景,申请人必须达到大学水平数学,尤其重要的是,学生必须具有中级本科水平的统计学知识,精通线性代数和多元演算。

MScComputerGraphics,VisionandImaging

背景要求:计算机科学,数学,电气工程或物理科学相关背景,应具备适当的数学和计算机编程技能。

MScComputerScience

背景要求:计算机科学或信息技术以外的其他学科,要有一定的数学和分析技能。由于编程是课程的核心部分,因此申请人必须确保他们具有良好的计算思维能力。

MScDataScienceandMachineLearning

背景要求:数学,计算机科学,工程学,物理学或统计学等定量学科背景,具备相当于大学一年级水平的性代数,微积分,概率和统计等数学能力。根据所选择的模块,申请人包含编程元素的作品,以及使用高级编程语言(R/matlab/python)的先前经验会对申请有帮助。

MScInformationSecurity

背景要求:计算机科学,电气工程或数学背景。

MScMachineLearning

背景要求:计算机科学,数学,电气工程或物理科学等高定量学科背景,申请人必须学习过线性代数和微积分等领域的大学数学。

MScRoboticsandComputation

背景要求:高定量学科背景(例如计算机科学,数学,电气或电子工程或物理科学),具备使用C/C++,Java,Python或Matlab等编程语言的经验。

MScSoftwareSystemsEngineering

背景要求:计算机科学,计算,计算机工程或软件工程相关背景。

爱丁堡大学

MScArtificialIntelligence

MScComputerScience

MScInformatics

背景要求:信息学,人工智能,认知科学,计算机科学,电气工程,语言学,数学,哲学,物理学或心理学相关背景。编程能力至关重要,至少完成以下编程课程之一:C/C++,Java,Python,R,Matlab,Haskell,ML。必须完成相当于60个学分的数学,且涵盖以下主题:微积分(微分和积分),线性代数(矢量和多维矩阵),离散数学和数学推理(例如归纳)推理,图形理论模型,证明)和概率(离散概率和连续概率的概念,马尔可夫链等)。

MScCyberSecurity,PrivacyandTrust

背景要求:计算机科学,数学,语言学或相关学科背景。

曼彻斯特大学

MScAdvancedComputerScience

MScACS:AdvancedWebTechnologies

MScACS:ArtificialIntelligence

MScACS:ComputerSecurity

MScACS:DataandKnowledge

Management

MScACS:DigitalBiology

MScACS:SoftwareEngineering

背景要求:均要求计算机科学先关专业背景。

伦敦国王学院

MScAdvancedComputing

MScArtificialIntelligence

MScCyberSecurity

背景要求:计算机科学或其他相关定量学科(例如数学,统计学,物理学,自然科学,电子工程,通用工程,运筹学,计算机科学等),申请人还应具有基本扎实的数学背景,尤其要熟悉微积分,三角学,线性代数,向量和矩阵数学的标准概念,还应具备计算机编程能力。

MScAdvancedSoftwareEngineering

背景要求:计算机科学或软件工程相关背景。

伯明翰大学

MScAdvancedComputerScience

背景要求:计算机或密切相关学科,具备扎实的编程基础。

MScArtificialIntelligence and MachineLearning

背景要求:计算机科学,数学,物理学,工程学,经济学或其他具有大量数学内容的专业背景。

MScCyberSecurity

背景要求:计算机科学或紧密相关学科背景,要求学生必须具备扎实的编程基础以及对数据结构和算法的了解,尤其是面向对象编程的知识。

MScHumanComputerInteraction

背景要求:计算机科学相关背景。

MScRobotics

背景要求:计算机科学,电子工程,物理,数学或机械工程或其他具有大量计算内容的学科或工程学科。

南安普顿大学

MScArtificialIntelligence

背景要求:计算机科学,程式设计,软件工程,人工智能,计算数学背景,在以下模块中,必须获得高分:一种编程语言,线性代数(或另一个高级数学模块),人工智能,机器学习或高级算法中的模块,最好包括密码学,软件,数据结构,资料库,网路,电子产品。

MScComputerScience

背景要求:计算机科学或软件工程背景,在以下模块中,还必须获得高分:2个现代的面向对象或函数式编程语言模块(例如Java,C++,C#,VisualBasic),1个数学模块,2个计算模块(例如加密,软件,数据结构,数据库,人工智能,机器学习,Web,网络,操作系统)。

MScCyberSecurity

背景要求:计算机科学或紧密相关学科,在以下模块获得高分:一种编程语言,计算机网络模块,计算机科学模块,例如:密码学,软件,数据结构,数据库,机器学习,Web,网络。

MScDataScience

背景要求:计算机科学,计算机工程,软件工程,数学/统计专业背景,在以下模块获得高分:编程模块(例如MATLAB,Python,Java,C,C++,C#)。先进的数学模块,最好是统计学和概率。

MScInternetofThings

背景要求:电子,计算机科学或相关学科(例如计算机工程,电信工程),在以下模块获得高分:1个数学模块,1个编程模块(C,C++,Python,Java)。

诺丁汉大学

MScComputerScience

背景要求:具有编程背景,或具有科学或工程背景。

MScComputerScience(ArtificialIntelligence)

背景要求:显示出对编程的兴趣或能力,或具有科学或工程背景。

MScCyberphysicalSystems

背景要求:具有编程背景,或具有科学或工程背景。

MScDataScience

背景要求:强大数学和/或计算机背景。

MScHumanComputerInteraction

背景要求:计算机科学,工程学,自然科学,社会科学或艺术与设计背景。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评论: 0 浏览: 37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