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商科专业推荐

金融专业finance

金融专业是从经济学中分化出来,以融通货币和货币资金的经济活动为研究对象,具体研究个人、机构、政府如何获取、支出、管理资金以及其他金融资产的学科专业。

金融专业具体研究内容包括:关于银行与证券、保险等非银行金融机构的理论与实务,关于货币市场、资本市场与国际金融机构的理论与实务以及关于金融宏观调控及整个金融经济的理论的理论和实务。主要研究方向有货币银行学、金融经济﹙含国际金融、金融理论﹚、投资学、保险学、公司理财﹙公司金融﹚。

会计专业accounting

会计专业是研究企业在一定的营业周期内如何确认收入和资产的学科。会计师除了准备财务报表以及记录企业交易行为外,更重要的是能够参与企业间的合并、质量管理、信息技术在财务方面的应用、税务战略以及很多企业的管理决策活动。

会计专业领域涉及面广:鉴定、审计、税收、公司会计、管理会计、财务管理、破产清算、法务会计、预算制定、商业咨询等等都是会计专业将要涉及的领域。

及戌月的起始;时间点在公历每年10月8日或9日视太阳到达黄经195°(处于室女座)时。

商务类专业business

商务是一个涵盖范围广泛的专业,通常是指包括财务、会计、管理和经济学等学科的总称。商务有关的专业有:国际商务、电子商务、商务管理、商务经济学等,其中国际商务和电子商务是非常多商科留学生的选择。

市场营销marketing

市场营销学是系统地研究市场营销活动规律性的一门科学,也是一门监理在经济科学、行为科学和现代经营管理理论基础之上的交叉学科。

市场营销专业旨在培养适应社会经济发展需要,具有市场营销专业的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掌握从事企业市场营销活动以及市场管理的技能,拥有市场调研能力、营销策划、销售管理的能力,适应市场调研与分析、营销策划、产品销售、商务谈判、销售队伍管理工作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

经济学economic

经济学专业﹙包括经济学方向和投资经济方向﹚是一个理论兼应用型专业,旨在培养具备比较扎实的经济学理论基础,熟悉现代经济学理论,比较熟练的掌握现代经济分析方法,知识面较宽,具有向经济学相关领域扩展渗透的能力,能在综合经济管理能力,政策研究部门,金融机构和企业从事经济分析、预测、规划和经济管理工作的高级专门人才。

人力资源管理hr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需要学习管理学、经济学及人力资源管理方面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接受人力资源管理方法与计较方面的基础训练。该专业旨在培养具备管理、经济、法律及人力资源管理等方面的只是和能力,能在事业单位及政府部门从事人力资源管理以及教学、科研方面工作的工商管理学科专门人才。

工商管理硕士﹙mba﹚

工商管理硕士﹙mba﹚是一种专业硕士学位,与一般硕士研究生的裴炎目标不同,mba是培养能够胜任工商企业和经济管理部门高层管理工作需要的务实型、复合型和应用型高层管理人才,特别强调在掌握现代管理理论和方法的基础上,通过商业案例分析、实战观摩、分析与决策技能培训等培养等培养学生的实际操作技能,使学生接受知识与技能、个性与心理、目标与愿望等方面的挑战,更具有职业竞争的实力,而其他研究生泽侧重终于理论学习、学术研究。

管理学management

管理学是一门综合性的交叉学科,是系统研究管理活动的基本规律和一般方法的科学。管理学适应现代社会大生产的需要产生的,它的目的是研究在现有的条件下,如何通过合理的组织和配置人、财、物等因素,提高生产力的水平。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评论: 0 浏览: 22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