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在英国常用银行银行有哪些呢?

学生初到英国,办理银行卡成为每一位留学学子必须要办理的业务之一,那么对于留学生来说在英国常用银行银行有哪些呢?

  

1、巴克莱银行 Barclays

  

巴克莱银行是英国第二大银行。凭借学生证明信去巴克莱银行开的是学生账户,这类账户是不收年费或月费或其他任何小额账户管理费的。巴克莱的网上银行也是蛮方便的,可以随时登陆自己的网页版网上银行进行查询,转账,查看和下载电子版流水单等操作。而且巴克莱在 IOS 和安卓端都有手机银行APP ,可以随时随地查询和转账。

  

2、汇丰银行 HSBC

  

汇丰银行办理业务时很方便。不过鉴于汇丰银行不允许持有短期语言课签证的同学们开户,所以如果不是联合或者正课签证,就必须要选择其他的银行。

  

3、劳埃德 Lloyds/TSB

  

劳埃德总部位于伦敦,是一家规模非常大的私营银行,利息相比其他银行较高一些。TSB和巴克莱是平时见过同学们用的最普遍的两家银行卡。它的各项服务都与巴克莱差不多,学生账户不收年费,网上银行及手机 APP 都很方便。账户分为存储账户和现金账户,现金账户用于消费,可以透支,但是如果不开通透支业务的话金额超过 20 磅并且长期不还款的话有可能会被扣款。

  

4、桑坦德 Santander

  

桑坦德总部位于西班牙,是西班牙最大银行,同时也是欧洲地区的第二大银行。每月5 镑的月费,据说如果用桑坦德的卡交房租和水电费可以免年费。桑坦德的网上购物不是自带的,需要开通每月 2-5 磅的服务费,不过会有cash back 。

  

除此之外,还有中国银行( Bank of China ),营业厅里的服务人员都可以说中文,所以交流起来会顺畅很多,不过他家就在中国城有营业厅,平时有事的时候,比如说需要办签证去开个银行流水单等,会极不方便。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生活
评论: 0 浏览: 21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