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伯明翰城市大学本科预科、本科、研究生申请条件介绍

伯明翰城市大学(BCU)BCU拥有来自全球80多个国家约25,000名学生,6大学院,300多种课程。学校重视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所开设的课程具备较强的实践性和创新性。BCU在伯明翰共有8个校区,拥有先进的现代化教学设施和实验室,提供给学生较好的硬件设施,包括图书馆,活动中心等。作为伯明翰东部发展的一部分,学校耗资1.5亿英镑,建立了一个新的“旗舰”校区。伯明翰城市大学在2014泰晤士报英国大学排名中位居全英第91位,在2015卫报英国大学排名中位居全英第88位,在2015完全大学指南英国大学排名中位居全英第82位。


本科预科申请条件


高中毕业


IELTS分数要求:5.0


高中GPA:75.0


本科申请


1、学术要求:高中毕业平均分70%以上且高考成绩平均每门105分以上;其它国际文凭或相关预科学习资格


2、英语要求:雅思6.0(单项不低于5.5);部分专业以及传媒相关专业雅思6.5(单项不低于5.5)


3、作品集要求:申请大学艺术、设计、建筑、表演、音乐等相关专业,学生需要提供专业相关作品集,或者参加面试


研究生申请条件


IELTS分数要求:6.0


大学GPA:75.0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院校信息
评论: 0 浏览: 31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