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生假期可以去哪里工作?

英国留学生假期工作机会很多,英国留学过程中选择打工的同学有不少,因为英国留学生打工可以带来不少的好处,大家去英国进行留学还是有一些课余时间的,这时利用打工赚一些钱还能积累一些工作经验,何乐而不为呢?

 

一般来讲,获得六个月以上签证英国留学生打工就可以进行了,平时每周最多的打工时间是20个小时,假期时间可以全职打工,不需要提出其他申请。


有的学生在英国留学时是不可以打工的,因为他们的护照上写着禁止打工的字样,这种情况出现在赴英学习为期六个月或更短时间课程的学生当中。


英国官方发布的最低工资为5.35磅,在工作之前要仔细阅读雇工合同,上面有相应的工资标准,若发生雇主提供工资少于最低工资的情况,可以电话学生会寻求法律咨询和帮助。

  

在英国进行留学的学生利用假期工作的机会很多,比如快餐店、电话销售、办公室等工作。你可以通过以下的方式来获得工作的相关信息:学校的职业办公室、职业中心都是学校所在地为公众服务的职业介绍机构,学校内的广告牌也会适时更新招聘资讯。

  

同时报纸上也会有招聘信息,在圣诞节和复活节的时候很多商店的橱窗上都会粘贴招聘广告。把自己的求职意向告诉你的朋友和房东发动身边的人来帮助自己找到合适的工作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在这里需要提醒去英国留学的学生在找工作的过程中需要注意二个细节方面的问题。首先,填写申请表时多写一些自己的相关工作经历给雇主留下深刻的印象增加录取几率,但切记不要编造虚假的经历,一经发现后不但会丢掉工作还会使国人的印象大打折扣。

  

其次,在申请像餐厅服务生这类不需要太多工作技巧的工作时,最好能淡化自己的教育背景。最后提醒留学生注意的是,可以请学校的老师、房东或者在英国当地居住的朋友为你写作推荐信,不要忘记在信的结尾签上推荐人的名字,推荐信的内容要倾向于对被推荐人人品的肯定,给雇主留下良好的印象,增加录取几率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生活
评论: 0 浏览: 32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