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英国大学开设临床医学专业?

英国的医学非常的发达,是很多医学生想要留学的国家,在英国留学临床医学专业怎么样呢? 

一、英国临床医学专业院校介绍

牛津大学

有机会接触最先进的医学设施,包括医学教学中心、最先进的实验室、图书馆、医学技术。

剑桥大学

剑桥大学医学系的科研实力排名相当高,包括最近的女性健康、癌症研究、干细胞、再生医学等课题研究方面。

格拉斯哥大学

设施包括获过奖的Wolfson Medical School建筑,里面设有Walton Medical Library、职业学习室、临床技能区、还有全套装备的病房。

斯旺西大学

斯旺西大学在毕业生前景方面排名非常高,学生毕业后就业面非常广泛,包括科学教育、咨询、新闻、临床研究与发展。

帝国理工大学

THE世界大学排名中,帝国理工的临床、临床前与健康研究在世界前一百大学中排名第四。

邓迪大学

第一年学生就可以提前接触病人获得更多经验,包括门诊病人、全科诊断、上门诊断。

伦敦大学玛丽女王学院

校友中一共5位获得诺贝尔医学奖,医学专业排名高,一直在英国遥遥领先,校内还建有医学与牙科专业图书馆。

伦敦大学学院

来到UCL,医学的学习是一步一步的非常有计划性,而且走出过很多获奖的医学专家,六名学生和员工曾获得诺贝尔奖。

爱丁堡大学

学生拿出一年时间专注于科研为主的学习,已经成为爱丁堡大学的一项传统,期间学生还要做一次presentation或至少发表一篇学术论文。

纽卡斯尔大学

纽卡斯尔大学与北部地区的NHS有合作关系,学生有机会接受优秀的培训。

二、英国临床医学专业学费

医生培养成本非常昂贵,学制相对较长。临床医学相关专业的学制一般是本科5-6年,硕士是1-2年,博士是3-5年。医学院的学费也要比其他的专业高出一截。

以布里斯托大学收费标准为例,一年的学费是35700英镑,相当于学费是32万人民币,加上每年的生活费大约15000英镑,医学院本科学生的留学成本一年大约是45-50万人民币,而学制是5年,本科读下来总费用在240万左右。其他的工科或者商科,布里斯托大学一年的学费加生活费本科生大约是30-35万,学制是三年,总费用在100万左右。

一般读到博士是一个优秀医生的标配,那就意味着至少要读8-13年才能拿到博士学位。总之,雄厚的资金实力是准医学生们的必备条件,更要耐得住寂寞。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评论: 0 浏览: 62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