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格兰已经开放18至29岁人群的疫苗接种

目前,英国的疫苗接种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苏格兰已经开放18至29岁人群的疫苗接种,有意向打疫苗的小伙伴可以开始前往官网进行预约了。


首先公布一波英国疫苗接种情况:


截至英国时间5月25日下午6:30,英国共有38,192,417人(约占成年人口的72.5%)完成第一针疫苗接种,23,228,511人(约占成年人口的44.1%)两针接种全部完成。


为加快疫苗接种,英国NHS已经连续三次下调允许预约疫苗的年龄段。


目前英格兰方面已经开放对30+人群的疫苗接种许可,英国疫苗接种速度正在稳健攀升。而18+以上的所有人群将在6月底之前获得首次疫苗接种


苏格兰将在6月中旬为18至29岁人群接种疫苗。在苏格兰的留学生可以预约疫苗了!


北爱尔兰地区开始为25至39岁人群接种疫苗,威尔士地区已开放18岁以上人群的疫苗接种。


如果有意向接种疫苗的留学生,可以随时关注所在地区及学校的接种动态,提前进行预约。


不过,接种疫苗后也不要掉以轻心,要做好日常防护。希望同学们的留英生活顺顺利利!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生活
评论: 0 浏览: 36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