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理工科专业、文科专业优势和理科就业前景介绍

英国的理工类专业是世界理工学的发源地。英国工科的分类严谨,名校众多,几乎每所综合排名突出的院校都会设置全面的工科课程,包括机械工程与制造、 电子电力工程、航空航天工程、土木与环境工程、材料工程、化学工程、生物工程、计算机与系统工程这几个专业方向。


近年来,国内学生前往英国就读工程的热情有增无减。人文学科中,经济学类、管理学类、新闻传播学类、教育学类和心理学等专业在我国高校的建设发展与欧美名校相比还具有一定的差距,而这些专业的毕业生又是当今企业紧缺的人才。在欧美优秀高校努力学习之后,相信人文学科的海归们一定会大有作为。

  

英国留学文科生有优势


相比于理科专业来说,文科专业毕业生出国深造的数量和百分比都要稍低一些。探寻其中的原因,一方面是因为人文学科中的文化差异导致了一定的地域局限性和适用性,另一方面是大部分文科专业想要获得国外高校的奖学金是相当困难的。但每年还是有很多大学的文科毕业生背起行囊,前往经济之都北美或者历史文化之都欧洲去追寻人文学科的梦。因为人文学科的学生是需要不断经历、积累和感悟的。

  

英国留学理科类的就业前景

  

理工科学生就业方向极其广泛,各个分支专业都拥有丰富的就业选择。例如电子工程类专业毕业生就可以选择电力公司、电气设备公司、自动化公司、通讯设备公司、用电设备、汽车、铁道、照 明星、通讯、化工等行业。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评论: 0 浏览: 16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