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主流城市的生活成本介绍

英国主流城市的生活成本!

伦敦:1.2万英镑一年是比较常见的生活成本。

大型城市:曼彻斯特、伯明翰、爱丁堡、格拉斯哥等城市,这些城市的生活成本一年在9000英镑左右。

小城市:利物浦、约克、林肯等,这些城市一年的生活成本在7000英镑左右。

那么哪些城市的生活成本低?

林肯

林肯位于英格兰东部,诺曼底时期的考古遗址就在这里,是英国最美的城市之一。在这里生活一年大概需要6000-8000英镑左右,林肯比较有代表性的大学是林肯大学。

北安普顿

北安普顿在英格兰的中部地区,需要注意的是,北安普顿是一个小镇,这里没有你们热爱奢侈品......但是这里距离伦敦不远!一年的生活成本可以控制在6000-8000英镑左右,这里比较有代表性的大学是北安普顿大学。

约克

说起约克相信大家都知道约克大学,约克位于英格兰东北部地区。在这里生活,生活成本可以控制在6000-7000英镑/年。

贝尔法斯特

贝尔法斯特在北爱尔兰,这里不仅生活成本低,就业率还很高,这得益于它是港口城市。贝尔法斯特是英国最便宜的城市之一,一年的生活成本可以控制在5500-7000英镑,是非常多留学生的选择。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生活
评论: 0 浏览: 45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