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大学学前语言班的费用和时长介绍

刚刚去到英国,生活肯定也会有一个适应的阶段,语言班可以给到同学们时间去熟悉英国的文化,熟悉学校的环境,另外语言班一般都是小班教学,同学们可以认识更多的朋友,很多小伙伴都是在语言班阶段认识的。


从什么时候可以着手准备上语言班


四月份不少学校的十周和八周课就已经截止或是爆满了,所以有上语言班计划的同学大概从前一年的11-12月份就可以着手开始准备了,不要期待四五月份实在考不过了还能有语言班作为planB。由于没有申请到语言课而被迫延期的情况也非常普遍。


英国大学学前语言班的费用和时长


一般各个英国大学语言班的要求比正式课程要求低0.5到1分,语言成绩差得越多则语言班的时间越长。不同学校提供的语言课程长度和费用也各异,短则4到6周而长则20到25周不等。


比如:


兰卡斯特大学的FinanceMSc要求雅思总分达到7.0,各个单项不低于6.0。如果申请者总分只有6.5,且各个单项不低于6.0,可以参加4周的语言班;如果申请者总分只有6.0,且各个单项不低于5.5,则可以参加为期10周的语言班。


在费用上,各个大学会有所差异。


比如:曼彻斯特大学3周的语言班学费为990英镑,5周语言班为1650英镑。除了学费开支之后还有生活费用的开支,累加起来也是一笔不小的支出。


语言班挂科率


申请英国大学的学前语言班并不能保证百分之百通过考核,如果最终未能通过考核是不能申请直接入学的。要么申请换到已有语言成绩可以达到的专业,要么申请转到可以接受已有雅思分数的大学。


如果时间允许的话可以再参加一次雅思考试,如果来不及只能再等一年了。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评论: 0 浏览: 35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