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教育部长敦促学生和家长返回教室之前,先进行冠状病毒测试

教育部长加文·威廉姆森敦促所有中学生和大学生及其家人在6月7日返回教室之前,先进行冠状病毒测试。


新冠检测


自3月份返校以来,英国为学生实施了一项每周进行两次新冠测试的重大测试计划。


目前,英国大约有近1200万小中学生和大学生,相当于每月消耗9000万支试剂。


另据消息,自5月10日起,英国国家医疗服务体系(NHS)推出了东方生物的新冠抗原检测试剂,用于学校和大学的现场无症状检测站点。


全面解封未定


英国卫生大臣表示,如果有必要,政府绝对愿意推迟6月21日解封。


6月21日是政府路线图规定的解封的日期,然而唐宁街10号将会关注数据,作出最终的决定。他也不排除继续要求戴口罩和在家工作的可能性。


如果6月21日确定解封,那么所有的限制都会被取消,英国将没有任何的疫情限制。


30岁以下人群正式开始疫苗接种


截止至2021年6月6日(周日)英国时间09:00,累计检测结果量182,624,589次;累计确诊4,516,892例(+5,341);累计病亡127,840例(+4)。


英国全境截至今日,已接种第1剂疫苗共40,333,231人(+203,613);已接种第2剂疫苗共27,661,353人(+473,378)。


英国卫生部长Matt Hancock已经证实,30岁以下群体将在6月7日开始的这一周开始被NHS邀请预订新冠疫苗接种。


官方表示:目前新冠疫苗的接种推广计划进行得非常顺利,尽管近期疫情数据又开始增加,但新增死亡人数和入院人数仍保持在了非常低的水平。


据悉,近日入医院的大多数人均未接种过疫苗。在6月7日开始开放30岁以下的疫苗接种后,英国距离7月底向所有成年人都接种至少1剂疫苗的目标又近了一步,并且很有可能会提前完成。


Matt Hancock表示:“一旦我们让所有人都完成2剂疫苗的接种,那么整个人口将得到目前老年群体得到的这种保护——现在老年群体的患病率以及死亡率已经达到了2020年初疫情爆发以来的最低值。”


各地区政策


英格兰地区:6月7日起,30岁以下人群可以在网上或拨打119开始预约疫苗接种(据悉,将从28-29岁人群预约开始)


威尔士地区:5月中旬,官方已经请18-29岁人群在网上开始预约接种疫苗。


北爱尔兰地区:5月20日起,25-29岁人群可以在线或拨打0300 200 7813进行疫苗接种的预约。


苏格兰地区:目前通知仍停留在30岁及以上人群正在被邀请接种疫苗。


国际留学生接种疫苗问答


问:是否必须接种新冠疫苗后才能到校上课?


答:不需要。


建议所有国际学生在自己原籍国接种好新冠疫苗。如果你是医学院学生,在开始临床实习前会被提供新冠疫苗接种(这是英国政府的要求)。


问:学校会为学生提供新冠疫苗接种服务吗?


答:不会。


英国的新冠疫苗接种服务是由英国国家医疗服务NHS提供的。学生可以到NHS网站查询自己是否可以预约疫苗,如果还不符合条件,请耐心等待NHS联系你。


问:国际学生可以在英国接种新冠疫苗吗?


答:可以。


在英格兰的所有海外游客均可接种。居住在英国的国际学生需要先到GP注册,以获得在英国的基本医疗服务。但在英国预约接种新冠疫苗并不需要NHS号码或GP注册。


问:我可以在英国购买新冠疫苗从而提前接种吗?


答:不可以。


新冠疫苗在英国没有上市销售。


问:如果我在原籍国接种了一针新冠疫苗,我可以在英国接种第二针吗?


答:如果你在原籍国接种的疫苗种类在英国也有,那么你应当在英国接种跟第一针相同种类的疫苗。目前英国提供以下三种新冠疫苗接种:


Oxford/AstraZeneca(阿斯利康)

Pfizer/BioNTech (辉瑞)

Moderna(莫德纳)


如果你在原籍国接种的第一针疫苗种类英国没有提供,你将被提供跟第一针相似的其他种类疫苗。GP将会给你具体建议。


其中:


40岁以下或怀孕人群,将接种Pfizer辉瑞或Moderna疫苗。

若首剂已接种牛津疫苗,且感觉良好,则应该继续接种第二剂牛津疫苗,无论年龄。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评论: 0 浏览: 27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