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合作项目学生录取要求介绍

雅思7+,都能申请到哪些英国名校呢?


牛津大学


牛津大学是世界顶级学府,也是英语语言国家中最古老的大学、“Oxbridge”的二分之一。来自全世界的学霸汇集于此,也是留学生们心目中的顶级牛校。


本科生/研究生录取要求


雅思要求总分不低于7.0分,各单项不低于6.5分。


部分院系要求总分不低于7.5分,各单项不低于7.0分。


中外合作项目学生录取要求


在英语国家学习超过9个月,即可免除雅思成绩要求。


剑桥大学


剑桥大学的斐然声名应该也早有耳闻,它坐落于英国剑桥,是一所世界顶尖的公立研究型大学,与牛津大学并称为牛剑,也是罗素大学集团成员,“金三角名校”和“G5超级精英大学”成员之一。


本科生/研究生录取要求


通常要求雅思总成绩不低于7.5分,各单项不低于7分。


根据申请项目和专业不同,对应的语言成绩要求也各有不同,具体可以参照剑桥大学官网。


中外合作项目学生录取要求


所有申请学生必须提交雅思成绩。


伦敦大学国王学院


伦敦大学国王学院是英国久负盛名的世界顶尖综合性研究型大学,与UCL同为伦敦大学创校学院、罗素大学集团创始成员,与Oxbridge、UCL、LSE以及IC并称为金三角名校。


KCL位列2021QS世界大学排名第31位,2021THE世界大学排名第35位,2021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34位,2020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第47位及2020THE世界大学影响力排名世界第9。


本科生/研究生录取要求


雅思总成绩要求在6.0-7.5分之间。


A Band:雅思总成绩不低于7.5分,其中各单项不低于7分。


B Band:雅思总成绩不低于7分,其中各单项不低于6.5分。


C Band:雅思总成绩不低于7分,其中阅读和写作部分不得低于6.5分,听力和口语部分不低于6分。


D Band:雅思总成绩不低于6.5分,其中各单项不低于6分。


E Band:雅思总成绩不低于6分,其中各单项不低于5.5分。


中外合作项目学生录取要求


所有申请学生必须提交雅思成绩。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LSE也是G5院校之一。据QS世界大学专业排名来看,其中11个专业位列世界前5,16个位列世界前20。在社科、金融和政商领域是顶尖的存在。


雅思6.5


雅思6.5,都能申请到哪些英国名校呢?


帝国理工学院


在伦敦的众多大学中,IC的声望相当高。


帝国理工专注于实用科学方面,它的科研部门专注于全球健康、气候变化和可持续能源技术等,属于科研收入最高的英国大学之一。


本科生/研究生录取要求


雅思总成绩不低于6.5分,其中听说读写各单项不低于6分。


部分专业要求雅思总成绩不低于7分,其中听说读写各单项不低于6.5分。


中外合作项目学生录取要求


在英语国家学习达到两年,即可免除雅思要求。


伦敦大学学院


UCL是G5院校之一,也是2021QS世界排名第10,CUG(完全大学指南)发布的英国大学排名第10。


本科生/研究生录取要求


总成绩不低于6.5分,听说读写各单项不低于6分。


部分专业要求总成绩不低于7分,听说读写各单项不低于6.5分。


部分专业高级要求总成绩不低于7.5分,听说读写各单项不低于6.5分。


中外合作项目学生录取要求


在英语国家学习达到两年即可免除雅思要求,部分案例也曾经出现4+0项目免除雅思要求的情况。


爱丁堡大学


爱丁堡大学坐落于苏格兰首府爱丁堡市,是一所创建于1583年的公立研究型大学,英语世界第六古老的大学,苏格兰最高学府,七所古典大学之一。


爱丁堡大学是顶尖的综合性研究型大学,在全世界享有盛誉,在众多国际排名中位居前列:2021QS世界大学排名第20位,2021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30位,2021THE世界大学排名第30位 ,2020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第42位 。


研究生录取要求


商学院:总分7.0分,各单项不低于6.0分。


护理专业和医学院:总分7.0分,各单项不低于7.0分。


所有其他人文社科学院下属专业:总分6.5分,各单项不低于5.5分。


曼彻斯特大学


曼彻斯特大学是一所位于英国第二繁华城市曼彻斯特的世界顶尖综合研究型大学,英国著名的六所红砖大学之首,英国罗素大学集团创始成员之一,QS世界大学排名前30强名校。


曼大在REF 2014 英国大学官方排名中高居全英第五,此外列2020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第36名(英国排名第五),2021QS世界大学排名第27名(英国排名第六)。2020泰晤士高等教育(THE)世界大学影响力排名中,高居全英第一(世界第八)。


本科生/研究生录取要求


本科生:雅思总成绩最低在6-7分之间,预科项目申请要求申请人雅思总成绩不低于5.5分。


研究生:雅思总成绩最低在6分至7.5分之间。


雅思6分


雅思6分,都能申请到哪些英国名校呢?


谢菲尔德大学


谢菲尔德大学是世界百强名校,英国顶尖学府。学校位于英国英格兰南约克郡的谢菲尔德市,建校历史可追溯至1828年,是英国著名的六所红砖大学之一。


在2021QS世界大学排名第93位,建筑学、发展学、考古学、地理学、土木工程位列世界五十强。


本科生/研究生录取要求


本科生录取要求:雅思总成绩不低于6分,其中听说读写各单项不低于5.5分。


研究生录取要求:雅思总成绩最低在6-7分之间。


◆ 建筑学、生物医药、计算机科学、经济学、信息学院、新闻学院、数学与统计、机械工程、医学院、心理学要求申请人雅思总成绩不得低于6.5分,其中听说读写各单项不得低于6分。


◆ 教育学项目要求申请人雅思总成绩不得低于7分,其中听说读写各单项不得低于6.5分。


◆ 英语文学与语言项目要求申请人雅思总成绩不得低于7.5分,其中听说读写各单项不得低于6.5分。


◆ 政治学项目要求申请人雅思总成绩不得低于6.5分,其中阅读、听力和口语部分不得低于5.5分,写作部分不得低于6.5分。


约克大学


约克大学建于1963年,是一所位于英国英格兰约克的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英国著名公立大学,英国顶尖学府。英国罗素大学集团、世界大学联盟、N8大学联盟、白玫瑰大学联盟和江苏—英国高水平大学联盟的重要学术成员。


本科生/研究生录取要求


本科生录取要求:雅思总成绩最低在6-7分之间,其中听说读写各单项不低于5.5分。


研究生录取要求:雅思总成绩不低于6.5分。


◆ 考古学、管理学要求申请人雅思总成绩不得低于6.5分,其中写作部分不得低于6.5分,阅读、口语和听力部分不得低于6分。


◆ 经济学、政治、戏剧、电影和电视、女性研究要求申请人雅思总成绩不得低于6.5分,其中听说读写各单项不得低于6分。


利兹大学


利兹大学始建于1831年,是一所位于英国第三大城市利兹市的世界百强综合研究型大学,英国前十顶尖学府,英国六所红砖大学之一,英国罗素大学集团创始成员之一。


本科生/研究生录取要求


本科录取要求:总成绩不低于6分,其中听说读写各单项不低于5.5分。


研究生录取要求:教学型项目要求申请人雅思总成绩不低于6.5分,其中听说读写各单项不低于6分。


研究型项目要求申请人雅思总成绩不得低于6分,其中听说读写各单项不得低于5.5分。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评论: 0 浏览: 35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