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专毕业生去英国留学三种申请方案及热门申请专业介绍

大专毕业去留学英国,一般有三种操作:


Top-Up课程:是指专科生到英国插读英国本科最后一年,通过一年的时间拿到本科学历,之后继续申请攻读硕士课程,拿到硕士学历。


硕士预科:可视为大专生留学英国的“黄金路线”,为期 3 至 9 个月的硕士预科加上一年的硕士课程学习,就有机会获得排名前 30 位英国大学的硕士学位。


直接申请英国硕士:是最省时的一种方式,但是只有部分比较看中工作经验的专业会接受国内专科生的申请,不太适合应届毕业生;比如有3-5年管理相关工作经验的同学,有机会申请英国MBA硕士学位。


英国留学申请热门专业


一、传媒专业


英国的传媒业十分发达,其新闻媒体业在全世界的传媒板块上都占据着十分重要的地位。英国的传媒专业主要包括大众传媒、新闻学、影视制作、广告学等等,现如今我国的传媒产业也正处于极速发展的阶段,需要大量的传媒专业人才来填补市场岗位,因此在就业前景上还是较为光明的。


二、商科专业


商科所包含的会计与金融、金融学、金融数学、商务管理、物流管理、市场营销等等都是留学生申请的热门专业,英国的留学商科的优势除了众多已经获得国际认证的商学院之外,还得益于英国优越的地理位置可以为学生提供无数优质的实习和就业岗位。


三、法律专业


英国现行法律的基础是英格兰普通法,实际上该法也是构建世界各国法律制度的基础,包括亚洲、美国、加拿大、新西兰等国家,英国的法律专业主要有商法、知识产权法、人权法等方向,随着国家对于法律的日益完善,已经各行各样都会需要法律相关人才的参与。


四、工程学专业


英国的工程学通常都会涵盖土木工程、电气与电子工程、机械工程等基本的专业,除此之外部分院校还开设了海洋工程、石油工程、航空航天工程等特别的专业,有助于学生选择更适合自己的领域学习。


五、艺术设计专业


大家都知道英国具有非常浓厚的艺术氛围以及优质的教育水准,伦敦作为时尚之都更是吸引了不少艺术设计的学子前来求学。英国的设计专业包括产品设计、服装设计以及时尚管理等等,如今国内不少家长也开始越来越注重对孩子创新型的培养力度,再加上英国具有重视培养艺术人才的整体氛围,这都使得留学英国设计专业是不少学子的正确选择之一。


英国留学申请截止时间


因为专业差别非常巨大,比如冷门专业就没有截止日期之说,甚至开学前都可以申请。如果是普通热门专业,大多会在3月或5月截止。如果是热门专业一般在大四那年的12月或1月申请截止,甚至有的是申请满了就关闭申请了。中国学生关注的是商学院的比较多,商学院也是申请截止比较早的专业,排名越靠前,申请截止日期越早。对于这样的学校必须早申请,递交晚了就不受理的。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评论: 0 浏览: 19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