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伦敦大学玛丽女王学院本科项目均认可国内高考成绩

近期,全国26地公布了2021高考出分时间,主要集中在6月23日至6月26日。


伦敦大学玛丽女王学院(Queen Mary, University of London,缩写QMUL)是英国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成立于1785年,位于英格兰伦敦市区,属罗素大学集团。


学校前身是伦敦医学院(London Hospital Medical College),随后更名为玛丽女王学院并于1915年加入伦敦大学后命名为泰克玛丽女王学院(Queen Mary of Teck)。


1989年,该学院和韦斯特菲尔德学院(Westfield College)合并为玛丽女王韦斯特菲尔德学院。


1995年,该学院与圣巴塞罗缪医学院(St Bartholomew's Hospital Medical College)完成第二次合并。


以此,伦敦大学玛丽女王学院的法学、牙医、媒体与电影研究、医学及历史专业一直在英国处于遥遥领先的地位。


自1964年至1982年,伦敦大学玛丽女王学院建立了核反应堆,这也是首例英国大学建立的。


伦敦大学玛丽女王学院共设有4个校区,主校区坐落在伦敦塔桥的米莱恩德区,其他三个校区分别在霍尔本、史密斯菲尔德与白教堂——


主校区(Mile End campus)是人文科学与社会科学学院、科学与工程学院的所在地。


此外,还设立有人民广场、主图书馆、学生会、酒吧俱乐部、餐厅、体育场等。


研究所包括艺术研究中心、计算机科学中心,且有着规模较大的工程大楼。


白教堂校区(The Whitechapel campus)涵盖的机构有巴兹与医学牙医伦敦学院(Barts and The London School of Medicine and Dentistry)、白教堂医学图书馆、细胞与分子科学研究所、伦敦皇家医院等。


史密斯菲尔德校区(West Smithfield campus)有巴兹与医学牙医伦敦学院(Barts and The London School of Medicine and Dentistry)、医学图书馆、预防医学研究所、约翰·范恩科学研究中心(John Vane Science Centre)、圣巴塞洛缪医院与心脏治疗中心。


霍尔本校区(Holborn campus)为贸易法研究中心和法学教育与研究生项目所在。


本科申请


基本信息


TOEFL要求


92-100


学费/年


£14,650-£30,900


申请截止日期


6月30日


IELTS要求


6.0-7.0


生活费/年


£4727.52-£6324.80


开学时间


9月19日


高中平均分要求


80%以上


申请费


£12-£23


可申请学期


秋季


是否认可高考成绩


Yes


高考分数要求


590以上


是否提供语言课程


Yes


申请说明


伦敦大学玛丽女王学院本科项目均认可国内高考成绩,国内高中毕业生只可使用预科、IB、A-level、SAT或AP成绩等申请伦敦大学玛丽女王学院。


对国内学生而言,伦敦大学玛丽女王学院共有以下几种方式可以入读,分别是:


使用IB、A-level成绩直接申请:


IB课程:要求至少有2门高水准课程,部分项目还会有特定的前置课程要求。


level课程:至少3门,课程要求ABB-A*A*A不等,视课程不同而不同,目前申请医学院本科项目除递交3门A-level成绩外还需提供AS-level,成绩不低于B;自2017年申请入学的学生按学校规定,A-level中生物、化学、物理或数学科目成绩需在A以上,并不再接受AS成绩。


国内高中毕业且均分达到80%以上,可直接申请伦敦大学玛丽女王学院预科,预科结束后再攻读本科课程。


使用国内高考成绩直接申请,高考成绩不低于590分。


美制高中,如申请者是在美国完成的高中学习(或国内国际高中完成同等水准课程),则可以通过以下几种途径申请伦敦大学玛丽女王学院:


使用SAT或ACT成绩+AP课程申请:SAT成绩要求1800分以上;AP课程要求2-3门,成绩要求4分以上,ACT可替代SAT成绩,ACT要求26分以上。


使用SAT或ACT成绩+SATⅡ申请:SATⅡ单项均不低于600分。


注:伦敦大学玛丽女王学院不可使用SAT或AP成绩单独申请。


专业设置


遗传学


地理学


地球化学


血液学


健康服务研究


人文科学


人类遗传学


创新与构思


免疫学


情报学


信息技术


景观建筑学


法学


海上交易及管理


语言学


管理


制造工程


海洋学


海洋技术


海洋工程


机械工程


海运管理


医学物理学


数学


微生物学


分子遗传学


博物馆研究


微电子技术及系统设计


音乐


神经生物学


病理学


药理学


肿瘤学


物理学


整形外科


心理学


公共卫生


统计学


城镇规划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院校信息
评论: 0 浏览: 58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