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皇家兽医学院难申请?英国皇家兽医学院很水?

英国皇家兽医学院建立于1791年,隶属于伦敦大学,是英国最早的,也是规模最大的兽医学院。在2002年2月,由质量评估会(Quality Assurance Agency)组织的教学测评中,RVC获得满分24分。早在1999年,该院就成为英国第一家被美国兽医医学协会认可的兽医学院。那么,英国皇家兽医学院留学申请有哪些误区?


误区一:英国皇家兽医学院难申请?


本科申请要求如下:


A-Level:AAA


雅思:7.0


本科申请时间:


秋季入学:9月(建议提早一年申请)


英国皇家兽医学院本科学费年均:33990英镑 生活费:11385英镑。


本科申请要求如下:


报考英国皇家兽医学院硕士申请人必须(或期望获得)英国大学一等或二等荣誉学位或国际同等学历。优先考虑具有第1或更高学位的候选人,但同时鼓励具有较低荣誉学位但有相关经验的申请人积极申请。


符合学术标准的申请人将根据其个人陈述进行评估。据云学教育集团介绍,申请人承诺的证据将根据但不限于工作经验(包括自愿),研究,参加课程,实习,会议和会员资格等进行评审。


均分:80分


雅思:6.5


对于没有雅思成绩的人士,可以参阅英语语言要求页面,以获得院校接收的资格。


误区二:英国皇家兽医学院很水?


其为兽医行业提供世界级的研究资料,并在生物科学领域排名全国Top10。提供兽医学和兽医护理学各专科的本科、研究生和继续教育课程。RVC课程的吸引着世界范围内许多有志于从事兽医临床、兽医研究、兽医护理专业以及相关政府机构工作的学生。


世界上唯一一所获得AVMA(美国兽医协会)、EAEVE(欧洲兽医教育机构协会)、RCVS(皇家外科兽医协会)、AVBC(澳大利亚兽医委员会)和世界生物学会全面认证的兽医学校。


作为一个以研究为主导的机构,有55%的学者正在从事世界一流和国际优秀的研究工作,在近期的评估中,RVC也被评为农业、兽医和食品科学领域最优秀的兽医学校。


有三间大型转诊医院为兽医及相关行业提供支持,其中就包括皇后动物医院(欧洲最大的小动物转诊医院)。


欧洲生物科学创新中心隶属于RVC,是伦敦个早期生命科学研究中心。这个研究中心使学校成为伦敦生物科学研究和其他生物医学研究的中心,也为众多研究合作打开了大门。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院校信息
评论: 0 浏览: 42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