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基尔大学投资管理硕士专业介绍

基尔大学(Keele University)创建于1949年,在1962年获得许可升级为大学。大学位于英格兰的斯塔福德郡,是英国环境最优美的大学校园之一。基尔是一所研究式校园大学,致力于广泛的学科领域以及交叉学科领域的研究,是英国大学中提供双学位课程的先驱,该课程学科广泛,而且针对性强。基尔大学还开设—年制国际学生预科课程以弥补学生已有的学历和背景与攻读硕士或荣誉学位所要求的知识和技能之间的差距。


MSc Investment management


该课程提供投资管理的原则、工具和技术,亲身体验如何将它们应用于真实的金融情况,分析案例研究,并在我们最先进的Bloomberg Suite中使用现实世界的数据。


学生可深入了解财务和管理会计、经济学、国际金融市场、统计分析、金融建模、投资组合管理、衍生品和金融风险管理。收费压力、利润压缩、投资者偏好变化和客户预期提高,正推动全球金融市场的竞争,增加对能够开发创新、复杂的投资管理策略、降低风险和实现回报最大化的高技能专业人员。 


Keele在研究生教学经历调查(PTES 2019)中排名第三。 


该课程设计与超过70%的CFA考生知识体系(CBOK)相匹配,帮助学生准备CFA考试。   


免费完成彭博市场概念(BMC)证书 


该课程适合金融相关学科的毕业生,以及那些在投资银行、金融服务或全球公司的金融功能工作的人,旨在培养金融服务行业的未来领袖,占据如分析师、基金经理和银行家等关键角色。 


推荐课程


MSc Investment management


核心课程:投资分析和商业经济学, 投资组合管理与投资分析,公司融资,衍生工具,固定收益证券与信用风险


申请要求:英国本科2.2学位,国内本科均分70+ 不限背景申请


小贴士:完成课程即可参加CFA考试 


就业方向:投资银行、资产管理和财务分析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院校信息
评论: 0 浏览: 15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