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数字媒体专业就业前景和院校推荐

英国数字媒体留学旨在培养学生在开发,设计,制作电影,动画,电视,游戏和网络领域等媒体产品所需的实践和理论技能。课程内容包括数字媒体技术、数字媒体平面设计、批判性分析、摄影、基于网络的媒体和应用以及数字媒体的社会影响。     

      

英国数字媒体专业就业前景


据云学教育集团介绍,毕业之后的就业选择包括电视台,传媒,创意文化机构或者其他大型企业的网络、营销和传播等部门,从事包括设计、营销、内容、网络开发、数字研究、音频设计、后期制作等相关职位。


英国数字媒体专业院校推荐


伦敦大学金史密斯学院


专业要求相关专业背景,可考虑相关工作经验;选择带有实践方向的需递交作品集;2:1学位;雅思总分6.5分,写作6.5分,且小分不低于6.0分。


卡迪夫大学


该专业要求lower 二等荣誉学位,或国际同等学历。雅思要求7.0, 各单项不低于6.0。


申请文书中的personal statement必须阐明申请理由。


伦敦国王学院


要求high 2:1学位,211, 985类院校要求分均85, 其他要求88%。雅思要求7.0, 阅读写作6.5,其他6.0。虽然竞争激烈,也有双非同学拿到Offer, 但是语言门槛仍然比较高。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评论: 0 浏览: 44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