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用品齐全且物美价廉的平价超市和超级实惠又便宜的低价超市

用品齐全且物美价廉的平价超市

Tesco


Tesco乐购是英国最大的连锁超市之一,遍布英国大街小巷,是广大留学生超市采购的首选。


Tesco根据地理位置不同共有四种店面,规模由大到小分别是:Tesco Extra、Tesco Superstore、Tesco Metro和Tesco Express。


Tesco Extra一般在市中心之外,店铺面积很大,东西最齐全,电器家具、衣服、食品等等应有尽有,适合每周或每月一次的大型采购。


Tesco Superstore是标准的超市规模大小,Tesco Metro一般坐落在市中心或繁华地区,适合日常采购。


相对的Tesco Express一般在小镇或者小型购物街,虽然物品没有前者齐全,但是可以满足日常生活需求,非常方便。


如果住所附近有Tesco的话,十分建议大家办一张会员卡,每次购物都可积分,累积到足够分数时可以直接抵扣现金。另外Tesco还会提供打折券,非常实惠!


Sainsbury’s


Sainsbury’s是英国最大的食品零售商,属于英国的老牌超市,有150多年的历史。Sainsbury’s的数量虽然不及Tesco,但是在英国的大街小巷也有不少,价格略高于Tesco。推荐购买Sainsbury’s的肉制品,非常新鲜,性价比超高。


根据规模不同会有不同的后缀名称,比如规模较大的Sainsbury’s Central和类似社区便利店的Sainsbury’s Local。


Morrisons


Morrisons是目前英国第四大连锁超市,在市中心或繁华地区较少,基本开在郊区,非常适合大采购。


Morrisons的肉类和海鲜产品的性价比非常高,也可以买到猪蹄、猪肝等在其他超市买不到的食品,喜欢这类食品的小伙伴可以选择Morrisons哦。

超级实惠又便宜的低价超市

ALDI


ALDI是来自德国的低价超市,价格真的是非常非常亲民了。ALDL的业务发展基础只有一个,就是以最低的价格面向大众。因此ALDL的价格非常划算,很适合每周一次的大采购。不过缺点就是品类不是很多,质量一般。


Lidl


Lidl同样是一家来自德国的超市品牌,和楼上的ALDI已经相爱相杀很多年,曾和ALDI一起将零售巨头沃尔玛赶出德国。Lidl一般坐落在小城市或城镇,产品种类比ALDI齐全一些,如果住所附近有Lidl超市的小伙伴可以说相当便利啦。


Iceland


这里的Iceland可不是冰岛的意思哦。其实是这家超市的产品和“冷冻”相关。Iceland主打冷冻产品,如薯条、炸鸡、披萨,还有炒饭、炒面和一些冷冻蔬菜等。小伙伴们可以购买一些冷冻产品放在冰箱以备不时之需。Iceland满35镑可以送货上门,非常适合不想出门的小伙伴进行囤货。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生活
评论: 0 浏览: 175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