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建筑学专业申请条件、就业前景介绍

申请条件


申请英国建筑学专业普遍都要求取得建筑学、室内设计等相关专业的二等荣誉学士学位及以上,语言要求达到雅思总分6.5分且单项不低于6.0分,另外申请建筑学专业课程还需要提交设计组合作品。


英国建筑学课程

  

建筑学主要课程有:建筑设计基础、建筑设计及原理、中外建筑历史、建筑结构与建筑力学、建筑构造。

  

主要实践性教学环节:包括美术实习、工地实习、建筑测绘实习、建筑认识实习、设计院生产实习,一般安排40周。

  

就业前景

  

建筑行业的门槛在英国毕竟非常之高,丝毫不亚于医学及法律行业。相比之下,中国建筑行业近些年强劲的发展势头,吸引了全球众多的专业建筑师事务所及工程公司。伴随政策的进一步开放,越来越多的外资机构有机会进入中国的建筑行业市场,我们在北京奥运会运动场馆、歌剧院等大型项目投标中,看到许多国际化的作品出现。众多的留学生学成归国后,将会面临空前的发展机会。许多留学生因此把回国就业作为自己的首选选择。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评论: 0 浏览: 15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