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北安普顿大学电竞游戏四大热门专业介绍

北安普顿大学在已有教学过硬以及高就业率的计算机学科基础上,在电竞成为高薪化、专业化、人才化的成熟行业下,推出以下电竞/游戏类专业以满足新世代学生的需求,让更多学生将兴趣变成职业,2021年秋季入学已同步开放申请。

一、游戏专业系部亮点:

北安普顿大学是UE4(虚幻引擎4)的官方训练基地

定期邀请行内顶尖游戏公司专家进行workshop互动

协助学生到知名游戏公司短期实习

组织学生参加Brain’s Eden gaming festival等全英、欧盟乃至全球的大型电竞赛事(竞技、开发、设计类)

免费获得专业所需的游戏开发设计专业软件

学院提供最高配置的软硬件电脑作为教学工具

二、电竞游戏四大热门专业

BSc(Hons) Esprots 电竞专业 

BA(Hons) Games Art 游戏艺术 

BSc (Hons) Games Programming 游戏编程 

BA(Hons) Games Design 游戏设计 

1、BSc(Hons) Esprots 电竞专业 

获得电竞产业里电竞技术、选手与教练心理学、数据分析、市场调研、赛事组织和电竞媒体等专业知识,通过电竞赛事以及观摩专业电竞队伍,增加实战经验以及拓宽业界视野和确定未来职业发展方向。 

就业方向:专业电竞选手,团队经纪人、主理人、沟通执行经理,比赛策划方,电竞领域媒体人等。

2、BA(Hons) Games Art 游戏艺术 

知名游戏公司EPIC旗下开发平台Unreal Engine虚幻引擎的认证课程。

专注于顶尖游戏行业中的视觉美学,包括概念艺术、用户界面、三维建模、环境与角色设计等,与开发师等合作推出高质量的商业电子游戏产品。

校友所在知名游戏公司及所参与的游戏开发:Playground Games, Firesprite, Codemasters, Jagex,Totem Learning, Dream Harvest Games and Sumo Digital。 

就业方向:游戏公司、动画制作、建筑事务所、电影制作公司的视觉效果师。 

3、BSc (Hons) Games Programming 游戏编程 

帮助学生习得从基础的电脑编程到开发一流的国际电竞游戏所需的理论和实操技能,核心课程包括游戏架构与优化,独立游戏开发、本机编程与编译、人工智能等,目的为熟悉成熟商业游戏的开发创意、流程规划、问题求解、游戏收益以及商业游戏市场调研。 

就业方向:游戏公司编程开发,互联网公司编程、产品经理等 

 4、BA(Hons) Games Design 游戏设计 

了解游戏行业审美和行业趋势,为手游、电子竞技、单机游戏等产品开发提出前瞻性建议并设计出雏形。

核心课程:人机交互、游戏设计与创新、三维建模与游戏引擎技术、UI设计等。 

就业方向:游戏公司设计组,互联网公司产品经理,游戏产业媒体人。 

三、录取要求 

1、雅思6.0(单项不低于5.5)

2、A Level BCC;国内高中/职中/中专 3年毕业,成绩合格

3、游戏艺术需提供作品集和面试,除游戏艺术外其余专业ALevel需包含数学

4、电竞、游戏艺术需要有相关行业经验。

四、学费和奖学金政策

学费:£13,000 /年

奖学金:就读本科三年间,每年可获学费30%的奖学金,总额约100,000人民币。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院校信息
评论: 0 浏览: 18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