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建筑学院校申请要求介绍

英国的建筑教育属于精英教育——即满足申请要求的人少,录取的人更少,直接造成了强烈的竞争。客观上来说这种教育模式是理性的,与国内的“批量化教育”相比更能满足未来市场的胃口,毕竟这个世界不需要那么多的建筑师。


英国大学的建筑系大致可以分为两类,保守派和革新派。保守派以巴斯大学为代表(The University of Bath),沿袭着工匠传统,注重构造,空间,组织和韵律等,培养出基本功扎实,人文气息丰满的毕业生。革新派则以UCL Bartlett和AA为代表,着眼于建筑业的未来发展,做研究多过做项目,引领着建筑行业的新十年,培养出眼光卓越,别具一格的毕业生。


英国还汇聚了世界上众多的建筑风格,以威斯敏斯特为典型的哥特式风格,以圣保罗大教堂为代表的巴洛克式风格,以不列颠博物馆为代表的古典复兴主义风格,还有英国特色的村庄、田园。


UCL Bartlett(位于伦敦地区)


在2016年TIMES英国大学排名中,UCL的建筑学专业排名第一。UCL与剑桥、牛津、帝国理工、伦敦政经并称“G5超级精英大学”,代表了英国最顶尖的科研实力、师生质量、经济实力。21位诺贝尔奖得主,知名校友有甘地、泰戈尔等。


作为英国最大的建筑环境和设计学院,Bartlett拥有一流的硬件设施,这给学生们提供了实现设计理想的基础,一流的老师保证了严格的教学质量,而进入这里的学生,也是一群对建筑充满热情的狂热分子,近几年也不断荣获各类奖项。


Bartlett的本科建筑学主包含BSc Architecture(ARB / RIBAPart 1)和 BSc Architectural & Interdisciplinary两个课程,而研究生阶段建筑设计则包含March architecture(RIBA Part 2),B- Pro的设计课程以及建筑历史,建筑与城市环境等一系列理论课程。作为建筑设计课程的主力军,Part 1, Part 2以及B-pro的学生们都被安排在同一栋大楼里。


ARB是什么?


ARB是建筑师注册委员会Architects Registration Board的缩写。


RIBA是什么?


RIBA是英国皇家建筑师协会Royal Institute of British Architects的缩写。在英国,建筑师认证许可通过RIBA来授予许可资格,被RIBA授权的Architecture学位可以免考资格证书,也就是说只要读了适当的学位,毕业后自动拿到许可等级的认证。


要获得RIBA资格,须完成以下3个Part


Part 1:完成英国建筑学专业三年本科课程。学生从入学第一年开始就有资格免费获得RIBA的学生会员。同时学生还需要积累一年的实践经验,学生需要在英国官方网站(www.pedr.co.uk),这个网站上记录工作经验。


Part 2:完成本科以上的学历,要求2年全职课程。学生可以选择在同一个学校读完Part1和Part 2,也可以选择在一个学校读Part 1,然后换到另一个学校读Part 2。再参加Part3的考试前,学生必须有24个月的实践经验,其中至少12个月是在一名建筑师的监督下在欧洲经济区,海峡群岛或马恩岛进行的。


Part 3:最后的考试分为以下五个部分。第一,在PEDR上记录的24个月的实践经验。第二,专业的简历和职业评估。第三,案例研究。第四,笔试。第五,最后的口试。


完成了这3个Part,你就可以在ARB注册成为一名受法律保护的建筑师了。


RIBA认证的英国大学


巴斯大学、卡迪夫大学、邓迪大学、爱丁堡大学、诺丁汉大学等。


不同于国内或者其他院校以传授学生建筑设计技能的教学手段,Bartlett更多的是督促学生在校期间自己掌握设计技能并且思考建筑设计及其于自身的意义,让学生拥有强大的自学能力,同时考验学生对于学习和从事建筑设计的意愿。在超高的淘汰率下,得以幸存毕业的都是一批对建筑设计有着执着热情和远大理想的设计师。


建筑学硕士项目


MArch Architecture (ARB/RIBA Part 2)


MArch Graduate Architectural Design


硕士入学要求


建筑专业本科学生可以申请RIBA Part 2 项目,非建筑专业本科不接受。


211大学均分85%以上,非211大学均分85分可尝试,最好90%以上。


作品集要求


A3尺寸打印版作品集,需要邮递至招生办。


语言要求


雅思总分7分。


其他材料


要求有成绩单,推荐信(2封), CV, 个人陈述。


生活费


生活费属于较高的,毕竟是伦敦,每个人情况不同,很难说个标准。


AA建筑联盟学院(位于伦敦地区)


AA校园


AA是一所值得尊敬的建筑学院,它的神奇之处在于激发你对于建筑所有的热情和兴趣并一点一点去磨蚀一切无脑的热情和兴趣。


AA不是大学,也就是说读完了出来你是没有大学文凭的!换一句话说AA非常反大学。它对自上而下 的教学模式不屑一顾,更反对学生-辅导老师-导师-教授的大学教育层级制度。


校门口广场的pavilion, 每年都有新的主题,一般都和学校studio里的研究成果有关。


它没有大学那样繁复的层级和行政系统,可以包容各种思潮和实验的存在(不像许多美国建筑院系,Dean往往就决定了整个学院体系的研究道路,比如Tschumi之于哥大,stan allen之于普林斯顿)。于是在各个年代都有机会出现引领风潮的人物,比如三十年代格罗皮乌斯,60年代archgram, 70年代Rem Koolhaas, Bernard Tschumi,以及21世纪引领数字化风潮。


很少有人能够理解AA。觉得他们非要把建筑弄的很玄乎而业主却只是想要一张漂亮的正图而已;觉得他们不切实际华而不实,非要用参数化的光滑表面,非要用脚本编程来做建筑,非要去做研究鱼群研究沙丘这些奇奇怪怪的事情!更有人断论AA是理想主义膨胀的乐园,是极致的乌托邦!


但就是在这些不靠谱的尝试中,在这些理想化的实验里,在那些看似荒谬却实际上逻辑紧然的试验,模型里,随时都有可能爆发出下一次的建筑革命!AA做的事情不是为客户培养注册建筑师,而是为世界培养创造者。


AA当然不会招来一大批学生,然后开始一年级素描二年级水彩三年级电脑设计四年级毕业;而是从世界招来一小批真正爱建筑的学子,给他们最好的资源最好的导师,让学生老师用科学家的严谨态度和艺术家的细腻情感一起去探索建筑之于未来的可能性。AA做的是先锋建筑啊!既然是先锋那么前路就是一片漆黑,只能摸索着来。换句话说,在设计的过程中学生和老师都不知道下一步会发生什么,没有固定的模式,总是在摸索,就这样缓慢却坚定不移地向前摸索着。AA建筑教育其实更有些像“瞎子摸象”,不仅学生摸,老师也跟着一起摸,共同点就是都是瞎的。


所以说,AA人是把建筑当作科学来研究的,走的是最前沿的路线。 客户,甲方,甚至“现实”都只是研究里的一个变量。因此,AA出品在很多时候是超越时代的——当然那绝非凭空臆想而的的确确是有理有据逻辑严密的推断。这就导致了我们如果没有能够仔细地一张一张看图,了解作品思想的来龙去脉,看不懂也就十分正常了。


在AA就读的体验也是类似,就是不太有学校和读书的感觉(多想在剑桥或者哈佛那样,绿树成荫,古色古香的校园里骑自行车,悠悠地去工作室啊)。我个人觉得可能略近似于读MBA的感觉,英美文化本来就social, AA尤其是成年人的、社会化的social。在AA就读,你能获得什么,每个人差异很大,一小部分是通过课程获得(上课、做设计,大部分学生都很拼,熬夜是常态),另一大部分则是要自己去主动获得的(各种评图、讲座、party、和各式人攀谈)。


AA的楼很小,小到各年级Studio都没法放在主楼里,但是AA bar永远在AA的核心位置,无论是评图前后、讲座前后、展览前后,这里永远挤满了交流的人群。有很多外国学生都是好些年工作经验才去读AA的硕士的,很多人和老师的交流几乎是平等的,而不是你教我学的形式。相比懵懂的应届生,确实只有当一个人知道自己有什么、要什么的时候,才能从AA这所学校、老师、同学那里获得最大的资源--当然资源交换往往是双向的。


著名校友


彼得·库克 Peter Cook、雷姆·库哈斯 Rem Koolhaas 、扎哈·哈迪德 Zaha Hadid 、理查德·罗杰斯 Lord Richard Rogers


硕士入学条件


申请截止日期


冬季早申:每年的11月底到次年1月底


春季申请:每年3月初


作品集要求


作品集尺寸为A3,打印装帧后,邮递学校。


语言要求


雅思总分6.5分,单项不低于6分。


其他材料


要求有成绩单,推荐信(2封), CV, 个人陈述。


生活费


生活费属于较高的,毕竟是伦敦,每个人情况不同,很难说个标准。


University of Bath 巴斯大学(位于英格兰西南部)


巴斯大学成立于996年,建校历史十分悠久。无论在学校的建筑外观和发展前景上,巴斯大学都非常注重现代化设计,因而其建筑学专业非常有名,在2013times排行版上位列第一。


从精致古朴的罗马浴场,到宏伟大气的哥特教堂;从一座座整齐列立的乔治时期建筑到一条条生气勃勃的街道,巴斯无一不被这样一种淡雅的白所统一。Bath Stone – 构筑了这里每一砖每一石的材料,将这个整个城市都是世界遗产的地方衬托的无比轻盈却不失庄重。


巴斯是这样一座惬意且优雅的城市,看着小巷中、草地上、小河边三五成群的游客,享受着午后的阳光和随处可闻的音乐,已不觉感到一种久违的轻松和愉悦。然而对于巴斯的建筑学生来说,这一切也都只成了美好的回忆或者完成项目后片刻的小插曲。在步入了这所被某些排名榜列为全英第一的建筑系后,他们初来这座城市的感动便很快被高强度、快节奏的课程所冲淡。也许他们偶尔的感叹也沦为了一句:今天巴斯的黎明可真美啊!


不同于大多穿插于城市之中的英国大学,巴斯大学的学园在城市之外的山上,所以很多学生也都把日常上课说成了是上山。乘坐的巴士吃力地爬着大概30度的斜坡,片刻后便抵达了一块石砌的承有巴斯校徽的招牌,绕过招牌再行一段路巴斯校园那偌大的身躯便在树后浮现了出来。整个学校与其说是一幢幢建筑不如说是一条街道由东向西贯穿了一整个建筑。


车站出来第一个路过的便是建筑系。进去的第一印象只有,太,破,了!听说这房子建的时候设计者是为了让学生们了解建筑的构造才将结构暴露,装饰全无的。而只有每天进出studio的学生们本身才会深切体会到这房子里空间设计的不合理。跟其他那些装备先进,工作环境舒适的英国大学比起来,这里显得格外寒酸。只有两台老旧的激光切割机而没有3D打印机的建筑系直逼得学生手工技艺纯熟。


对巴斯的硬件的失望却掩盖不了那张列着毕业生去向的名单所发出的光芒。这里的学生本科期间经过实习和与土木工程的学生合作,比较深谙理论与实践结合的效果,虽然做出的作品虽无Bartlette或AA那样天马行空,但是更具实践建筑师的实践精神。每一名学生都可以将对人文地理或社会心理的关怀转变为触手可及的建筑方案,都懂得结构和环境的重要及建筑细部的构造。


而要达到这样一种成熟建筑师所具有的对整体的把握,学生背后付出的辛苦也是可想而知的,我们巴斯的另一位同学史钟一曾说过:“巴斯的宗旨是让所有人毕业时达到同一个高标准,至于过程则是一个自强不息的血泪史。软件自己学、看书要在高压的课程中自己挤出时间,朝9朝0的基础套餐加上临近评图的朝7朝3加强版,甚至是每个项目最后3天的72小时大保健让每一个巴斯的建筑师都能随意的切换时区,成为各个国家留学生24小时谈心的好伙伴!”


在辛苦作业时的“乒乓大作战”,苦中作乐是巴斯建筑系的正能量。


了解了这些,再看看那一份份完备的图纸,精致的模型,对那张列有赫赫有名的大公司的名单及这所高校的排名也就多了一份敬重,而对这里硬件设备的更新也多了一丝期盼。好消息是新的建筑系的楼正在修建中,不久的将来,建筑学生就可以从这 “陋室” 搬入新宅啦!


BATH 独特的四年制建筑学体制,被称之为sandwich course,在Year 2和 Year 3的时候需要去实习,很不错,就是一年之内需要多次搬家…… 其中滋味,巴斯的建筑生深有体会。


学校也提供合作的对外交流项目,本科期间可以考虑去欧洲院校交换,比如荷兰的TUD。


建筑学硕士项目


允许中国学生申请的建筑学硕士项目有:


MSc Architectural Engineering: Environmental Design


硕士入学条件


建筑专业本科学生可以申请RIBA part2 项目,非建筑专业本科不接受。


申请截止日期


每年7月初。


作品集要求


电子版作品集即可。


语言要求


雅思7分,单项不低于6.5分。


托福IBT100分,单项不低于24分。


其他材料


成绩单(大学平均成绩达75%-80%),推荐信(2封), CV, 个人陈述。


生活费


巴斯是一个近伦敦的富足的小城,但是消费水平还行,就是租房有点贵,生活品质很好。


Cardiff University 卡迪夫大学(位于威尔士)


WSA, 在南威尔士的建筑之地 ,Wales school of architecture 便是卡迪夫大学建筑学院的全称, 坐落在市中心的大学主楼对面。相比起稳居前六的专业课排名,卡迪夫大学建筑学院的设施以及规模确实显得并不那么相称,在整个Bute building里面和校长软膜硬泡才要来了两层楼的空间,虽说要有的一应具全,但比起UCL一排排的mac,爱丁堡的古堡,谢非高大上的Arts Tower,的确是略显平庸。


AIA/UK Student Design Charette Winners


First prize: Cardiff University


有人说卡迪夫的教学过于实际,过分注重建筑的实践忽略了设计的部分。然而设计的部分大多时候其实是交给了学生自己,你可以像AA或是UCL一样去当一个革命者,也可以是同RAC, 爱丁堡一般去用艺术诠释你的设计,亦或是在迷茫中摸索出自己的道路。然而这一切的基础则是对空间,结构,基本原理的掌握。


威尔士人的热情伴随着cardiff bay的余辉填满了零碎的时光,坐在学院大楼入口的台阶处,身旁走过的无疑是周六还在泡studio的建筑生,当初的坚持为了什么,不就是可以有一个地方让自己变得不一样吗?


建筑学硕士项目


允许中国学生申请的建筑学硕士项目有:


MSc Environmental Design of Buildings


硕士入学要求


除了对应的本科学士学位以外,申请硕士项目时需要通过RIBA part 1或者取得等同于RIBA part 1的相关证书。


建筑系没有一年制的,不是RIBA part 2的的硕士项目。


申请截止日期


全年可申请,收满为止。(真的好任性)


作品集要求


电子版作品集即可。


语言要求


雅思6.5分,单项不低于6分。


其他材料


要求有成绩单,推荐信(2封), CV, 个人陈述。


生活费


经济实惠适合生活的城市,房租与物价在英国属于中等水平。


University of Nottingham 诺丁汉大学(位于英国中部)


诺丁汉大学是一所英国大学排名第16位,世界大学排名第82位的综合性大学。


校园绿化面积非常大,蝉联“世界最绿色大学”称号。


建筑学的studio也被安置在了大自然里,每天上下学徒步于大自然中,甚是惬意。除了徒步之外,学校还提供了一种便捷的方式——校车,这对于爱睡懒觉的同学来说无疑是一个福音,而且学校更是将站牌设在各个教学楼附近,进一步缩短了路程节约了时间。


为了尽量满足学生对个人空间的需求,studio只是象征性的摆放了几台pc以节省空间,而电脑房和打印室则被安置在离studio只有几步路远的另外一栋建筑物里。简单来说诺丁汉大学的培养对于一个母语不是英语的国际学生来说确实比较紧张。除了大学安排的课程之外,翻阅词典也是每天放学之后的必修课。


自带水域公园一般的校园环境,诺丁汉大学无愧英国最美大学


起初,新的学习环境在刚开始多少让我觉得有点不适应,特别当我面对一张张全新的面孔和一种全新的教育模式,而且此时暑假的氛围也没有散去,为此学校安排了为期一周的新生欢迎会,期间学生会被安排进不同的小组并由六年级学生带队展开几场竞赛来帮助学生适应接下来的学习生活。


新生欢迎会之后便是日复一日的project design。但概括地来说大一总共有两个project,而且在交每个项目的portfolio之前都有几个比较正式的review,其目的是发现并纠正学生在设计时犯的一些错误,所以学生有充足的时间来修改自己的design。但值得一提的是在这里提倡独立思考,老师只是给一些建议,设计的修改与否则是靠个人判断。


filed trip也是这里的惯例,这段时间对于我来说也算是一个长假,用来释放绷紧的神经。旅行期间我们也被要求做一本旅行日记,用绘画的方式来描写所见所感,但相比于studio的生活,这无疑是一种身体和心灵上的享受。


建筑学硕士项目


允许中国学生申请的建筑学硕士项目有:


MArch Design Masters


MArch Environmental Design Masters


硕士入学条件


建筑专业本科学生可以申请RIBA part 2 项目,非建筑专业本科不接受,另外还有一年制的建筑硕士项目(非RIBA part 2)。


申请截止日期


每年八月初。


作品集要求


电子版作品集即可。


语言要求


雅思6.5分,单项不低于6分。


其他材料


学历证明,成绩单,工作经验证明(如有,请提供),推荐信(2封,如已工作,则其中一封为工作相关领导的推荐信), CV, 个人陈述等。


生活费


诺丁汉读书生活都不贵,虽然没有中国城但是有很多中餐馆,在诺丁汉大学读书的话推荐新修的宿舍Nottingham ONE,每年的生活费算上房租10万左右就够用。


University of Liverpool 利物浦大学(位于英格兰北部)


利物浦大学诞生过8名诺奖得主,也是香港特首董建华的母校。


利物浦建筑系的特色课程:建筑和可视艺术研究方法,建筑学和可视艺术的评论和沟通,建筑项目报告,设计技术发展,建筑研究布局,CAAD项目。


利物浦的建筑系也许并不是一个有着世界top名气的地方,但一定可以是你打开建筑大门的好钥匙和得到更好发展的跳板。英国的三年学制毕竟有限,不会像国内有着大体量的设计,却也许会更关注于设计的种种细节思考。


在学校方面,大概是略显局促吧,studio里永远是满满当当的模型,workshop永远是热闹欢乐却、遇上期末要大排队呀。有人爱有人恨,做一个早起的鸟儿当然得益更多。


利物浦建有英国第一个唐人街,也是欧洲最古老的唐人街


在生活方面,利村最是便捷。作为拥有英国第一个唐人街的城市,在校区南北也是有数个中国超市和餐厅,对吃不惯国外餐的筒子们是很大的方便。宜学宜居,这里就是一个这么美好的地方,也是一个很适合自由畅想和踏实实践的地方。Liverpool school of Art 随时欢迎你哦,还有伦敦分校哦。


建筑学硕士项目


允许中国学生申请的建筑学硕士项目有:


MA Architecture


MArch Master of Architecture


硕士入学条件


建筑专业本科学生可以申请RIBA part2 项目,非建筑专业本科不接受。


申请截止日期


每年八月。


作品集要求


电子版作品集即可。


语言要求


雅思6.5分,单项不低于6。


其他材料


成绩单(均分80%以上),推荐信(2封), CV, 个人陈述等。


生活费


看你怎么用……房租在学校附近一周120镑(自己租的flat), 吃的话,你出去出中餐一个人8-15磅。然后超市买东西,估计30镑的东西够你吃个4-5天了……估计算下来一个月300磅左右, 正常开销的话平均一个月六七百镑左右(含住宿费用)。


本科入学条件


国内高考时,报考西安交通大学建筑系,大学二年级后可交换至利物浦大学完成RIBA Part 1。


Newcastle University 纽卡斯尔大学(位于英格兰北部)


有着“活力之城”称号的英格拉北方重镇:纽卡斯尔


纽卡斯尔座落在美丽的泰恩河两畔,各式各样修建于不同年代的著名桥梁横跨过泰恩河,构成了赏心悦目的景观。一直以来都被英国政府定义为一座古老的科技城市,也是一个充满现代化气息的城市,该校位于纽卡斯尔市中心,也是一所历史悠久的传统大学。地理位置较好,坐车从纽卡到伦敦市区只需要3小时的车程。


纽卡斯尔大学


纽卡斯尔过去是北英格兰最著名的工业城市,至今只要你走进城市,都能感觉到当时蓬勃的工业时代给个城市留下的痕迹。这个地区的历史久远可以追溯到古罗马时代之前,但同时又有着丰富的工业革命遗产。


对学习建筑,规划,城市设计,景观建筑和相关领域的同学来说,没有几个地方能比这里更有意思更值得的了。纽卡斯尔的建筑学设置在建筑和园林规划系,该系提供的专业大致分两个方向建筑景观规划和建筑设计,有些专业需要设计基础并且提供相应的作品。


虽然楼很古老,但是内部设施一应俱全,有时候在studio里画图望向窗外古朴的校园,有一种身为建筑学子的自豪感油然而生。


开学前学校会安排一次专门的讲座,由负责人带领详细讲解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一层到三层则都是办公室和工作室,分别给不同年级的同学们使用。工作室内都配备了数量不等的电脑,通过校内账号登陆就可以使用AutoCAD、SketchUp等软件。


除此之外,在建筑学院的后面还有栋名为Building Science的楼,主要为建筑类研究生和博士生的活动场所,里面还有间拍摄模型用的暗房。楼里的设备也是对所有建筑类学生开放的。Workshop位于地下,里面有激光切割机、3D打印机、电锯电钻等免费开放给本学院学生的设备。


学校的图书馆,平时基本24小时开放


纽卡的建筑系虽然没有如AA、UCL、谢菲一样的名气,但在学校不遗余力给予的优质条件下,相信它也能孕育出未来引领风骚的建筑大师们。


建筑学硕士项目


允许中国学生申请的建筑学硕士项目有:


MA Architecture


MA Architectural Theory and Criticism


MA Architecture, Planning and Landscape


MA Digital Architecture


硕士入学条件


建筑专业本科学生可以申请RIBA Part 2 项目,非建筑专业本科不接受。


申请截止日期


每年1月15日。


作品集要求


电子版作品集即可。


语言要求


雅思6.5分,单项不低于6分。


其他材料


成绩单,推荐信, CV, 个人陈述等。


生活费


纽卡斯尔的生活费用相对较低,学生每月的生活费只需500-600英镑即可,要搞点事情的话,那个月的生活估计可能会超一些到800英镑吧。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曼彻斯特大学(位于英格兰北部)


曼彻斯特大学建筑学院由曼彻斯特大学和曼彻斯特城市大学合作,所以,学生毕业时会拿到这两所大学的学位证明。


在2016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曼彻斯特建筑学院跻身世界排名前10。


Manchester school of architecture(MSA)帅气的大楼


Manchester school of architecture,MSA, 是曼彻斯特大学(UOM)与曼彻斯特城市大学(MMU)共同拥有的建筑学院,坐落在曼彻斯特主路OxfordRoad 旁,左邻皇家北方音乐学院右座AllSaint’sPark。


红砖大学维多利亚曼大:曼大的前身之一


虽然MSA在排名上不及UCL,巴斯,谢菲尔德等学校,但是它的设施以及规模却是十分不错的。作为MSA的学生,我们享用UOM和MMU两校的资源和设施:2014年RIBAStirling Prize候选名单上 的Manchesterschool of Art是我们上Studio的地方,而上专业大课地方则是在UOM各种古老的红砖建筑里。在现代与古老建筑相结合的环境下的学习,会不会激发你的设计灵感呢?


教学上,MSA在注重设计的同时也注重建筑的可行性与实践性。在这里,我们可以脑洞大开,像AA或UCL的一样让建筑变得疯狂;也可以像巴斯或爱丁堡的一样,将艺术与实际相融合。对于MSA的学生来说,导师们亦师亦友。他们会严厉的指出我们设计上的不足点,给予更疯狂的建议;他们会一次又一次的提醒我们的设计必须考虑到空间与结构;他们也会像朋友一样,分享一些与建筑相关的资讯以及自己的学习,工作的体验。


24小时图书馆


MSA不像其他学校24小时7天无间断开放,它希望学生在学习的同时也能合理的安排时间,享受自己的大学生活,做些有意义的事情。尽管如此,你还是能看到学生挤满在Open Studio奋力赶图的情景。在不开放的时候,UOM和MMU的24小时图书馆则是大家扎堆画图的地方。在MSA,你可以看到的是一群努力的有理想年轻人在未知中寻找自己的方向,释放出对建筑的热爱以及激发创造力。

正如上一段所说,我们会合理的享受自己大学生活。校内的各种社团可以让你扩展自己的兴趣以及认识更多朋友。除此之外,作为英国少有的不怎么像村的城市,曼城便捷的交通系统,Piccadilly train Station可以把你带到英国任何一个城市,曼城国际机场可以让你直接飞往欧洲各国。般绚丽多彩的城市生活,可以让你有空和朋友吃饭逛街,唱唱k,也可以去Chinatown喝茶打火锅。若你是球迷,还可以亲临Old Trafford看球赛。



硕士入学条件


建筑专业本科学生可以申请RIBA Part 2 项目,非建筑专业本科不接受,还可申请非Part 2的硕士项目,研究方向和学习内容与Part 2的不一样。


作品集要求


电子版作品集即可。


语言要求


雅思6.5分,写作6.5分,其他部分不低于6分。


托福IBT90分,写作22分,其他部分不低于20分。


其他材料


要求有成绩单,推荐信, CV, 个人陈述等。


生活费


每月700镑-800镑之间吧,花的多话不会超过1000镑,曼彻斯特生活,娱乐都非常的便利。


本科入学条件


曼彻斯特大学建筑设计本科为3年制,学生结业被授予BA学位,每年录取率仅有15%,每年申请的学生在1000人左右,录取人数为150左右。申请者统一通过UCAS申请。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院校信息
评论: 0 浏览: 77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