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圣玛丽大学学院申请条件、申请材料介绍

英国圣玛丽大学学院成立于1850年,学校有许多优秀的学位课程,除了教学质量优秀,SMUC有着悠久的传统和体育优势。虽是一所年轻的学院,但对教学质量和品质却有着执着追求。学院聘任老师都是拥有教学经验教师学者。学院专注于为国际学生提供创新教学方式与高水准课程。它提供了完整的教学设施,包括学习资源中心。这么优秀的学校,一直备受英国留学生的青睐。

申请条件

本科

1、高中平均成绩:GPA: %65(单科不低于60);

2、语言成绩:托福: 80 ,听说读写不小于20或者雅思: 6.5

高中毕业;提供高考成绩;语言+本科双录取:无托福或雅思成绩的学生可以通过语言中心申请语言+本科双录取,经审批合格,可同步获得圣玛丽大学语言中心本科的双录取。

TOEFL分数要求:80.0

研究生

学术要求:

英国二等荣誉学士学位同等的学位,这在中国相当于成绩 70% 或者 GPA2.8/4.0 的学士学位。

语言要求:雅思6.0

上传材料所获学位的成绩单复印件、 英语能力考试成绩单复印件、护照复印件

如有任何原因导致您一时无法递交上述材料,您仍旧可以提交申请,不过在您补齐上述材料之前,这会一定程度上影响我们对申请材料评估的完整性,因而影响录取通知书的发放。

申请材料

本科申请材料:

1、填妥的申请表格;

2、最高学历、学位证书;

3、最近几年的学习成绩单(英文件)

4、有效地国际性英语语言考试成绩单(建议提供IELTS成绩单);

5、两封老师的推荐信(如果是在职人员,建议提供一封雇主推荐信,一封老师的推荐信);

6、个人陈述((包括教育背景、工作经验、特殊成就、兴趣、申请课程因素和未来计划);

7、简历表。

研究生申请材料:

1. 毕业生: 成绩单+毕业证;在读生:成绩单+在读证明

2. 英语能力证明 (根据英语的水平,可以选择入读不同长度的预科课程。)

3. 个人简历 (包括全名,性别,出生日期,家庭住址,教育背景,工作经历,兴趣爱好,专业证书)

如有任何原因导致您一时无法递交上述材料,您仍旧可以提交申请,不过在您补齐上述材料之前,这会一定程度上影响我们对申请材料评估的完整性,因而影响录取通知书的发放。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院校信息
评论: 0 浏览: 21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