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住宿和接机信息

酒店住宿 :一般有三类酒店住宿可供学生挑选。校园内酒店住宿、个人公寓和寄宿家庭。校园内酒店住宿資源比较有限,必须 提早数月预订,个人公寓必须 和海外房东签合同,一般全是学生抵达后先住1-2周临时性酒店住宿,随后参观考察挑选后再搬进个人公寓,寄宿家庭必须 提早两个星期开展分配,会照料到学生对地址、家庭条件和饮食的规定。


许多 院校都是会为第一次入校的学生给予机场接机,机场接机就是以飞机场收到你以后将你送至寄宿家庭里。针对一些 18 岁下列的学生,房东很有可能会陪你去签到,或是会驾车送你来趟院校,并对你说之后自身怎么坐车去授课。许多 老外都感觉十几岁的小孩早已是成年人了,她们有工作能力解决好自身的难题,自身去学校授课也是非常容易的事儿,因此 在这儿提示诸位将要迈出国境的学生,出门时,一定要独立,出国留学以后不必惦记着借助他人,一定要自身处理自身的难题。


在国外生活,有关住宅,有几种挑选:寄宿家庭,院校公寓,和自身租房子。国外的院校通常给刚进校的国外留学生给予的全是寄宿家庭(民办学校以外,民办学校的学生一般全是住校园内的公寓),大家也提议刚出国留学的学生挑选住寄宿家庭,寄宿家庭的优势比较多:最先寄宿家庭会给予饭菜,自身无需煮饭,我们知道如今非常大一部分的我国学生全是独子,在家里都较为得宠,许多 都不会做饭。次之家中的设备也较为全方位,学生只需搬入进来,大部分生活就较为便捷了。第三是寄宿家庭的价钱相对而言较为划算,它的价钱和公寓的价钱类似,可是公寓必须 学生自身买厨具,自己做饭。第四就是你住在寄宿家庭里,能够迅速的帮你融入海外的生活,帮你掌握本地的生活习惯性等。


搬入寄宿家庭有很多优势,但针对学生自身的规定也较为高,由于你要和寄宿家庭的人无话不说,因此 假如你没讲究卫生,不节约水资源,常常不管不顾他人的体会,独来独往得话,很有可能寄宿家庭的人会跟你交谈,假如你立即了解到自身的难题,行動上有一定的更改得话,大伙儿还可以在一起生活。相反,假如你觉得总之我交了钱,我喜欢如何就如何,那寄宿家庭的人很有可能便会将你赶走,不许你一直在她们住在了。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生活
评论: 0 浏览: 14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