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AS Extra又是什么?UCAS Extra和UCAS Clearing有什么不同?

UCAS Clearing(又称 UCAS 补录程序),意思就是学生如果没有收到任何申请院校的offer,或者不接受任何入学通知,或者不符合确认/替代录取的条件而不被录取,则可以进入特别补录阶段。


哪些学生需要去 UCAS 补录?


1.学生直到 6 月 30 日后才提交申请,这意味着他们错过了 ucas 的正常申请提交阶段

  

2.如果你没有收到任何大学的录取通知或不接受任何大学录取,意思是对申请结果不满意

  

3.收到offer,但是无法完成offe中的要求,拒绝更改专业、入学日期之类的,无法入学的

  

4.拒绝UCAS track 中所有院校的offer

  

UCAS Extra又是什么?UCAS Extra和UCAS Clearing有什么不同?

  

UCAS Extra是每年 1 月 15 日 UCAS 正常申请时间关闭开放的应用程序系统。如果学生没有从前五个地方的任何学校获得优惠,或拒绝所有学校的offer,学生可以在 UCAS Track上添加一个Extra的选项,以获得第二次入学的机会。

  

UCAS Extra和 UCAS 补录可理解为 UCAS应用程序不同阶段的Extra增加申请/补充申请操作。区别在于 UCAS Extra项目可以直接在 UCAS Track上完成,而 UCAS 补录只能在获得招生办的口头offer后在 UCAS Track上操作。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评论: 0 浏览: 93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